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什么样的本算好玩的??? [打印本页]

作者: 风雨忧愁寂寞    时间: 9 小时前
标题: 什么样的本算好玩的???
你们总说这个版本不好玩很多人退坑 那么什么样的本算好玩的???
都说巴卡尔好玩 幽暗岛好玩 我没经历过这些版本 那这些本好玩的点在哪呢 装备 机制 还是什么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9 小时前
经济问题居多吧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9 小时前
一半在外面消费降级,很多人花在游戏的钱就是少了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9 小时前
一半在这游戏内容拉稀,降本增效,内容质量拉稀,进一步减少消费欲望。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9 小时前
一个像样的角色小2000投入,实际打造的角色少了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9 小时前
以前那些拉两套能玩的角色,干脆就不拉,每个礼包都是大提升,回归没大半年凑礼包特色也跟不上,留不住普通回归。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9 小时前
我的评价是能玩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9 小时前
423更新后野猪噩梦进团门槛只用靠刷深渊就能达到。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9 小时前
末世录三阶段更是只要会机制胶囊号都能去混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9 小时前
永远是过去的版本最好玩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9 小时前
永远是当前版本最垃圾
作者: 玩家_bxks_Xd2    时间: 5 小时前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