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军团三阶段组队要多少伤害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笶侕濄ヘ多祸水    时间: 6 小时前
标题: 军团三阶段组队要多少伤害啊
目前自己单刷能打到最后一个阶段70%的血,有时候一个机制搞错就寄了,想组队打。目前一千亿

作者: 夏日迷茫眼    时间: 6 小时前
会常见机制就可以了,伤害够了
作者: 公园里洗澡    时间: 6 小时前
组队两个1千亿都够用了

作者: 小叔、来了    时间: 6 小时前
伤害肯定够。但是想跳机制,起码得5000以上,我有几个12.2的c,有个13.1的c。2000亿的瞎子和5000亿的红眼,乃组个4.0以上的,红眼看不到啥机制,但是瞎子最后一条血就得老老实实走机制,特别容易嗝屁,也可能是我太菜。
作者: 我是花,你是草    时间: 6 小时前
进包机制的队 选下队长 不要选那种纯混子队长 至少也得有点伤害 过了机制复活太阳一顿乱整就过 无情的打桩机器通关的那一刹那也会露出笑容
作者: 那些年养的猪    时间: 6 小时前
两千亿?个奶都能带个过机制的了
作者: 妖风,眯眯    时间: 6 小时前
1000亿都能拖老板了
作者: NX打脸    时间: 6 小时前
不带双奶都得走到最后一个机制
作者: 大声的大声的1    时间: 6 小时前
名望游戏,看啥伤害,组队有人要你就能过
作者: 思思想家    时间: 6 小时前
一千亿都能拖老板了
作者: 轻易擦    时间: 6 小时前
2300e加3.8奶,感觉伤害有点溢出了
作者: 疯小婕    时间: 6 小时前
找个熟练机制的司机呗。伤害足够的
作者: 永远的家园    时间: 6 小时前
我300多亿就单刷过了,最后机制过了打不死还有2分钟可以打
作者: 猥琐小冰    时间: 6 小时前
1千亿配个4.5以上奶
作者: 锅炉小魔女    时间: 6 小时前
有个包机制队友的话,三个c总模拟一千亿以上就稳过
作者: 修心修血    时间: 6 小时前
我单刷号用700亿练的机制,只要到了最后截断,随便过,组队的话,500多亿也能活,但是得有人活到最后
作者: 89985949    时间: 6 小时前
1000亿过机制就能搞死了,组队1000E打冲撞差了点,但是打复活团够了……
作者: 风白鸽    时间: 6 小时前
我来290亿能过
作者: 风中小树枝    时间: 6 小时前
所有机制都会三个c加起来1000e奶妈站街3.6就行了
作者: 玩家U_73605955    时间: 6 小时前
3阶段麻烦的是机制,过了机制给的增伤太高了。boss真的脆的跟张纸一样,不是打冲撞根本没有伤害焦虑 ,就是机制很吃力
作者: 〃磨刀砍柴    时间: 6 小时前
800e还拖两个混子
作者: 新手求爱    时间: 6 小时前
从4000e打到1500e
大c秒过去,c小过下机制,最后一个机制过了还刷技能
作者: 小姐我来也    时间: 6 小时前
1000e 单刷三阶段全清8分钟左右,纯看你机制熟不熟
作者: 抓到一个小土豪    时间: 6 小时前
先打二阶段吧,真的挺难的,一般人螚坚持3分钟还没用完奶次数都不错了。我用女气功加回血传世都容易死。
作者: 你的泪会说慌、    时间: 6 小时前
1000e带人都够了
作者: 越二越有范儿    时间: 6 小时前
单刷400E,800E熟练机制腿别太短都能租奶带老板了
作者: 我是一个小萝卜    时间: 6 小时前
找个包机制的,随便打
作者: 末日、重现    时间: 6 小时前
240e擦线过冰女

作者: 打火机点烟烟    时间: 6 小时前
两三百亿吧,不过我不是手法帝能极限蹭伤害,伤害还是高点好,这个本主要是伤害高点容错高
你这一千亿的应该12w名望上下,弄到12w名望去包机制的团,别人走机制你输出就行了
作者: 小手拍死你    时间: 6 小时前
全队3C合起来1500E+3.5奶,钻洞后就轻松过了
作者: 小手火热..    时间: 6 小时前
所有机制都会三个c加起来1000e奶妈站街3.6就行了
作者: 李、婕婕    时间: 6 小时前
1000亿过机制就能搞死了,组队1000E打冲撞差了点,但是打复活团够了……
作者: 小眼迷茫    时间: 6 小时前
单刷400E,800E熟练机制腿别太短都能租奶带老板了
作者: 拜拜小空空    时间: 6 小时前
不带双奶都得走到最后一个机制
作者: 小枝枝、    时间: 6 小时前
我单刷号用700亿练的机制,只要到了最后截断,随便过,组队的话,500多亿也能活,但是得有人活到最后
作者: 非洲白萝卜    时间: 6 小时前
1000亿过机制就能搞死了,组队1000E打冲撞差了点,但是打复活团够了……
作者: 红旺旺,被砍    时间: 6 小时前
有个包机制队友的话,三个c总模拟一千亿以上就稳过
作者: 玩家U_119692520    时间: 6 小时前
名望游戏,看啥伤害,组队有人要你就能过
作者: 水了一水    时间: 6 小时前
1000亿过机制就能搞死了,组队1000E打冲撞差了点,但是打复活团够了……
作者: 修心修血    时间: 6 小时前
1000亿都能拖老板了
作者: 我是花,你是草    时间: 6 小时前
800e还拖两个混子
作者: 越二越有范儿    时间: 6 小时前
先打二阶段吧,真的挺难的,一般人螚坚持3分钟还没用完奶次数都不错了。我用女气功加回血传世都容易死。
作者: 小手火热..    时间: 6 小时前
进包机制的队 选下队长 不要选那种纯混子队长 至少也得有点伤害 过了机制复活太阳一顿乱整就过 无情的打桩机器通关的那一刹那也会露出笑容
作者: 锅炉小魔女    时间: 6 小时前
1千亿配个4.5以上奶
作者: 猥琐小冰    时间: 6 小时前
所有机制都会三个c加起来1000e奶妈站街3.6就行了
作者: 打火机点烟烟    时间: 6 小时前
从4000e打到1500e
大c秒过去,c小过下机制,最后一个机制过了还刷技能
作者: 小姐我来也    时间: 6 小时前
我300多亿就单刷过了,最后机制过了打不死还有2分钟可以打
作者: 89985949    时间: 6 小时前
1000亿过机制就能搞死了,组队1000E打冲撞差了点,但是打复活团够了……
作者: 你的泪会说慌、    时间: 6 小时前
一千亿都能拖老板了
作者: 红旺旺,被砍    时间: 6 小时前
有个包机制队友的话,三个c总模拟一千亿以上就稳过
作者: 那些年养的猪    时间: 6 小时前
两千亿?个奶都能带个过机制的了
作者: 李、婕婕    时间: 6 小时前
单刷400E,800E熟练机制腿别太短都能租奶带老板了
作者: 小眼迷茫    时间: 6 小时前
我单刷号用700亿练的机制,只要到了最后截断,随便过,组队的话,500多亿也能活,但是得有人活到最后
作者: 玩家U_119692520    时间: 6 小时前
我300多亿就单刷过了,最后机制过了打不死还有2分钟可以打
作者: 〃磨刀砍柴    时间: 6 小时前
从4000e打到1500e
大c秒过去,c小过下机制,最后一个机制过了还刷技能
作者: 抓到一个小土豪    时间: 6 小时前
会常见机制就可以了,伤害够了
作者: 我是一个小萝卜    时间: 6 小时前
1000e带人都够了
作者: 小枝枝、    时间: 6 小时前
1千亿配个4.5以上奶
作者: 水了一水    时间: 6 小时前
1000e带人都够了
作者: 轻易擦    时间: 6 小时前
240e擦线过冰女

作者: 非洲白萝卜    时间: 6 小时前
会常见机制就可以了,伤害够了
作者: 新手求爱    时间: 6 小时前
有个包机制队友的话,三个c总模拟一千亿以上就稳过
作者: 大声的大声的1    时间: 6 小时前
进包机制的队 选下队长 不要选那种纯混子队长 至少也得有点伤害 过了机制复活太阳一顿乱整就过 无情的打桩机器通关的那一刹那也会露出笑容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