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军团三阶段组队要多少伤害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笶侕濄ヘ多祸水
时间:
6 小时前
标题:
军团三阶段组队要多少伤害啊
目前自己单刷能打到最后一个阶段70%的血,有时候一个机制搞错就寄了,想组队打。目前一千亿
作者:
夏日迷茫眼
时间:
6 小时前
会常见机制就可以了,伤害够了
作者:
公园里洗澡
时间:
6 小时前
组队两个1千亿都够用了
作者:
小叔、来了
时间:
6 小时前
伤害肯定够。但是想跳机制,起码得5000以上,我有几个12.2的c,有个13.1的c。2000亿的瞎子和5000亿的红眼,乃组个4.0以上的,红眼看不到啥机制,但是瞎子最后一条血就得老老实实走机制,特别容易嗝屁,也可能是我太菜。
作者:
我是花,你是草
时间:
6 小时前
进包机制的队 选下队长 不要选那种纯混子队长 至少也得有点伤害 过了机制复活太阳一顿乱整就过 无情的打桩机器通关的那一刹那也会露出笑容
作者:
那些年养的猪
时间:
6 小时前
两千亿?个奶都能带个过机制的了
作者:
妖风,眯眯
时间:
6 小时前
1000亿都能拖老板了
作者:
NX打脸
时间:
6 小时前
不带双奶都得走到最后一个机制
作者:
大声的大声的1
时间:
6 小时前
名望游戏,看啥伤害,组队有人要你就能过
作者:
思思想家
时间:
6 小时前
一千亿都能拖老板了
作者:
轻易擦
时间:
6 小时前
2300e加3.8奶,感觉伤害有点溢出了
作者:
疯小婕
时间:
6 小时前
找个熟练机制的司机呗。伤害足够的
作者:
永远的家园
时间:
6 小时前
我300多亿就单刷过了,最后机制过了打不死还有2分钟可以打
作者:
猥琐小冰
时间:
6 小时前
1千亿配个4.5以上奶
作者:
锅炉小魔女
时间:
6 小时前
有个包机制队友的话,三个c总模拟一千亿以上就稳过
作者:
修心修血
时间:
6 小时前
我单刷号用700亿练的机制,只要到了最后截断,随便过,组队的话,500多亿也能活,但是得有人活到最后
作者:
89985949
时间:
6 小时前
1000亿过机制就能搞死了,组队1000E打冲撞差了点,但是打复活团够了……
作者:
风白鸽
时间:
6 小时前
我来290亿能过
作者:
风中小树枝
时间:
6 小时前
所有机制都会三个c加起来1000e奶妈站街3.6就行了
作者:
玩家U_73605955
时间:
6 小时前
3阶段麻烦的是机制,过了机制给的增伤太高了。boss真的脆的跟张纸一样,不是打冲撞根本没有伤害焦虑 ,就是机制很吃力
作者:
〃磨刀砍柴
时间:
6 小时前
800e还拖两个混子
作者:
新手求爱
时间:
6 小时前
从4000e打到1500e
大c秒过去,c小过下机制,最后一个机制过了还刷技能
作者:
小姐我来也
时间:
6 小时前
1000e 单刷三阶段全清8分钟左右,纯看你机制熟不熟
作者:
抓到一个小土豪
时间:
6 小时前
先打二阶段吧,真的挺难的,一般人螚坚持3分钟还没用完奶次数都不错了。我用女气功加回血传世都容易死。
作者:
你的泪会说慌、
时间:
6 小时前
1000e带人都够了
作者:
越二越有范儿
时间:
6 小时前
单刷400E,800E熟练机制腿别太短都能租奶带老板了
作者:
我是一个小萝卜
时间:
6 小时前
找个包机制的,随便打
作者:
末日、重现
时间:
6 小时前
240e擦线过冰女
作者:
打火机点烟烟
时间:
6 小时前
两三百亿吧,不过我不是手法帝能极限蹭伤害,伤害还是高点好,这个本主要是伤害高点容错高
你这一千亿的应该12w名望上下,弄到12w名望去包机制的团,别人走机制你输出就行了
作者:
小手拍死你
时间:
6 小时前
全队3C合起来1500E+3.5奶,钻洞后就轻松过了
作者:
小手火热..
时间:
6 小时前
所有机制都会三个c加起来1000e奶妈站街3.6就行了
作者:
李、婕婕
时间:
6 小时前
1000亿过机制就能搞死了,组队1000E打冲撞差了点,但是打复活团够了……
作者:
小眼迷茫
时间:
6 小时前
单刷400E,800E熟练机制腿别太短都能租奶带老板了
作者:
拜拜小空空
时间:
6 小时前
不带双奶都得走到最后一个机制
作者:
小枝枝、
时间:
6 小时前
我单刷号用700亿练的机制,只要到了最后截断,随便过,组队的话,500多亿也能活,但是得有人活到最后
作者:
非洲白萝卜
时间:
6 小时前
1000亿过机制就能搞死了,组队1000E打冲撞差了点,但是打复活团够了……
作者:
红旺旺,被砍
时间:
6 小时前
有个包机制队友的话,三个c总模拟一千亿以上就稳过
作者:
玩家U_119692520
时间:
6 小时前
名望游戏,看啥伤害,组队有人要你就能过
作者:
水了一水
时间:
6 小时前
1000亿过机制就能搞死了,组队1000E打冲撞差了点,但是打复活团够了……
作者:
修心修血
时间:
6 小时前
1000亿都能拖老板了
作者:
我是花,你是草
时间:
6 小时前
800e还拖两个混子
作者:
越二越有范儿
时间:
6 小时前
先打二阶段吧,真的挺难的,一般人螚坚持3分钟还没用完奶次数都不错了。我用女气功加回血传世都容易死。
作者:
小手火热..
时间:
6 小时前
进包机制的队 选下队长 不要选那种纯混子队长 至少也得有点伤害 过了机制复活太阳一顿乱整就过 无情的打桩机器通关的那一刹那也会露出笑容
作者:
锅炉小魔女
时间:
6 小时前
1千亿配个4.5以上奶
作者:
猥琐小冰
时间:
6 小时前
所有机制都会三个c加起来1000e奶妈站街3.6就行了
作者:
打火机点烟烟
时间:
6 小时前
从4000e打到1500e
大c秒过去,c小过下机制,最后一个机制过了还刷技能
作者:
小姐我来也
时间:
6 小时前
我300多亿就单刷过了,最后机制过了打不死还有2分钟可以打
作者:
89985949
时间:
6 小时前
1000亿过机制就能搞死了,组队1000E打冲撞差了点,但是打复活团够了……
作者:
你的泪会说慌、
时间:
6 小时前
一千亿都能拖老板了
作者:
红旺旺,被砍
时间:
6 小时前
有个包机制队友的话,三个c总模拟一千亿以上就稳过
作者:
那些年养的猪
时间:
6 小时前
两千亿?个奶都能带个过机制的了
作者:
李、婕婕
时间:
6 小时前
单刷400E,800E熟练机制腿别太短都能租奶带老板了
作者:
小眼迷茫
时间:
6 小时前
我单刷号用700亿练的机制,只要到了最后截断,随便过,组队的话,500多亿也能活,但是得有人活到最后
作者:
玩家U_119692520
时间:
6 小时前
我300多亿就单刷过了,最后机制过了打不死还有2分钟可以打
作者:
〃磨刀砍柴
时间:
6 小时前
从4000e打到1500e
大c秒过去,c小过下机制,最后一个机制过了还刷技能
作者:
抓到一个小土豪
时间:
6 小时前
会常见机制就可以了,伤害够了
作者:
我是一个小萝卜
时间:
6 小时前
1000e带人都够了
作者:
小枝枝、
时间:
6 小时前
1千亿配个4.5以上奶
作者:
水了一水
时间:
6 小时前
1000e带人都够了
作者:
轻易擦
时间:
6 小时前
240e擦线过冰女
作者:
非洲白萝卜
时间:
6 小时前
会常见机制就可以了,伤害够了
作者:
新手求爱
时间:
6 小时前
有个包机制队友的话,三个c总模拟一千亿以上就稳过
作者:
大声的大声的1
时间:
6 小时前
进包机制的队 选下队长 不要选那种纯混子队长 至少也得有点伤害 过了机制复活太阳一顿乱整就过 无情的打桩机器通关的那一刹那也会露出笑容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