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圆桌三阶段什么要求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磨刀砍柴    时间: 3 小时前
标题: 圆桌三阶段什么要求啊?
目前有个C4000e,奶妈4.5,能圆桌3阶段吗?机制会一丢丢,boss第一条血不放太阳走机制,二、三天条血太阳应该能穿吧

作者: 永远的家园    时间: 2 小时前
4000e第一条血太阳就打死了不用走机制
作者: 公园里洗澡    时间: 2 小时前
这配置,要是伤害能保存,保守估计能穿一个月的。可惜还是只能1换1
作者: 拜拜小空空    时间: 2 小时前
你这个打怪都是秒了,不会机制去找个机制王带队,自己当人参果C,他机制过了你下来输出就好了
作者: 非洲白萝卜    时间: 2 小时前
你这个打怪都是秒了,不会机制去找个机制王带队,自己当人参果C,他机制过了你下来输出就好了
作者: 小姐我来也    时间: 2 小时前
那我建议你租奶带俩老板,然后直接坐车
作者: 小眼迷茫    时间: 2 小时前
4000e但是群猎誓约
作者: 妖风,眯眯    时间: 2 小时前
那个跨区我们两个可以圆一波
作者: 小叔、来了    时间: 2 小时前
1奶1c换2混?要求都是自己定的,会机制和不会有很大区别。想带2个速秒的要求很高。
作者: 轻易擦    时间: 2 小时前
找个大的奶也是很重要的,4.6的奶跟4.0的奶不是一个级别的
作者: 新手求爱    时间: 2 小时前
机制全会11.5就可以,会大部分机制11.8就行
作者: 修心修血    时间: 2 小时前
会最后阶段机制就行 可以打112
作者: 我是花,你是草    时间: 2 小时前
应该一个太阳可以打到三阶段,三觉留着三阶段放,四阶段会最后的大火球机制就行了
作者: 大声的大声的1    时间: 2 小时前
已经在打1c换2混了,就是k3b打这个的很少
作者: 打火机点烟烟    时间: 2 小时前
一千亿我都去打金钱赚了还能玩,你四千e去打圆桌还得低声下气的问问能不能打?
作者: 小手火热..    时间: 2 小时前
四千亿?4.5你也好意思问。直接进去就秒别整那些花里胡哨的
作者: 水了一水    时间: 2 小时前
如果每一个人会机制的话准备牢吧,我5700e漫游带个4.3奶妈牢了两小时没过去最后人跑光了。和机制王王学了学机制,带3.5奶萝3分钟不到过了
作者: 玩家U_119692520    时间: 2 小时前
112随便圆桌,13圆桌就看运气
作者: NX打脸    时间: 2 小时前
4000e第一条血太阳就打死了不用走机制
作者: 小手拍死你    时间: 2 小时前
四千亿?4.5你也好意思问。直接进去就秒别整那些花里胡哨的
作者: 锅炉小魔女    时间: 2 小时前
4000e第一条血太阳就打死了不用走机制
作者: 那些年养的猪    时间: 2 小时前
机制全会11.5就可以,会大部分机制11.8就行
作者: 风中小树枝    时间: 2 小时前
112随便圆桌,13圆桌就看运气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