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圆桌三阶段什么要求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磨刀砍柴
时间:
3 小时前
标题:
圆桌三阶段什么要求啊?
目前有个C4000e,奶妈4.5,能圆桌3阶段吗?机制会一丢丢,boss第一条血不放太阳走机制,二、三天条血太阳应该能穿吧
作者:
永远的家园
时间:
2 小时前
4000e第一条血太阳就打死了不用走机制
作者:
公园里洗澡
时间:
2 小时前
这配置,要是伤害能保存,保守估计能穿一个月的。可惜还是只能1换1
作者:
拜拜小空空
时间:
2 小时前
你这个打怪都是秒了,不会机制去找个机制王带队,自己当人参果C,他机制过了你下来输出就好了
作者:
非洲白萝卜
时间:
2 小时前
你这个打怪都是秒了,不会机制去找个机制王带队,自己当人参果C,他机制过了你下来输出就好了
作者:
小姐我来也
时间:
2 小时前
那我建议你租奶带俩老板,然后直接坐车
作者:
小眼迷茫
时间:
2 小时前
4000e但是群猎誓约
作者:
妖风,眯眯
时间:
2 小时前
那个跨区我们两个可以圆一波
作者:
小叔、来了
时间:
2 小时前
1奶1c换2混?要求都是自己定的,会机制和不会有很大区别。想带2个速秒的要求很高。
作者:
轻易擦
时间:
2 小时前
找个大的奶也是很重要的,4.6的奶跟4.0的奶不是一个级别的
作者:
新手求爱
时间:
2 小时前
机制全会11.5就可以,会大部分机制11.8就行
作者:
修心修血
时间:
2 小时前
会最后阶段机制就行 可以打112
作者:
我是花,你是草
时间:
2 小时前
应该一个太阳可以打到三阶段,三觉留着三阶段放,四阶段会最后的大火球机制就行了
作者:
大声的大声的1
时间:
2 小时前
已经在打1c换2混了,就是k3b打这个的很少
作者:
打火机点烟烟
时间:
2 小时前
一千亿我都去打金钱赚了还能玩,你四千e去打圆桌还得低声下气的问问能不能打?
作者:
小手火热..
时间:
2 小时前
四千亿?4.5你也好意思问。直接进去就秒别整那些花里胡哨的
作者:
水了一水
时间:
2 小时前
如果每一个人会机制的话准备牢吧,我5700e漫游带个4.3奶妈牢了两小时没过去最后人跑光了。和机制王王学了学机制,带3.5奶萝3分钟不到过了
作者:
玩家U_119692520
时间:
2 小时前
112随便圆桌,13圆桌就看运气
作者:
NX打脸
时间:
2 小时前
4000e第一条血太阳就打死了不用走机制
作者:
小手拍死你
时间:
2 小时前
四千亿?4.5你也好意思问。直接进去就秒别整那些花里胡哨的
作者:
锅炉小魔女
时间:
2 小时前
4000e第一条血太阳就打死了不用走机制
作者:
那些年养的猪
时间:
2 小时前
机制全会11.5就可以,会大部分机制11.8就行
作者:
风中小树枝
时间:
2 小时前
112随便圆桌,13圆桌就看运气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