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预言一下米歇尔绝对是史上最烂团本 [打印本页]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6 小时前
标题: 预言一下米歇尔绝对是史上最烂团本
现在1号位和2号位角色伤害差距都50%以上 和最小号直接是6 7倍的差距 难以想象策划怎么平衡米歇尔的伤害门槛 按大号那99%的号原地脱坑 按小号中号伤害那大号1拖一团 和人造神迪瑞吉搞困难模式 没好奖励谁打 进度奖励白瞎 都知道明年这版本直接入土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6 小时前
所以这不是送黑牙了,我估计后面可能送想办法秘宝?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6 小时前
因为现在已经在努力的送狗眼了,意思就是想让大家做秘宝吧?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6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2 08:30
因为现在已经在努力的送狗眼了,意思就是想让大家做秘宝吧?

别逗了一个月一件,到年底最多也就做两个号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6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2 08:30
因为现在已经在努力的送狗眼了,意思就是想让大家做秘宝吧?

其他的直接全匹配淘汰?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6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2 08:33
其他的直接全匹配淘汰?

小号非要黄金乡啊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6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2 08:33
其他的直接全匹配淘汰?

要是想做3600w都花了还差那几百万买书钱,不想做的送黑牙书也不会做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6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2 08:34
要是想做3600w都花了还差那几百万买书钱,不想做的送黑牙书也不会做

都小号了还做那黑牙?做了就能进了?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6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2 08:34
都小号了还做那黑牙?做了就能进了?

那不就得了,又不打造又不想打低难度,扣1啥都能打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6 小时前
有单人噩梦模式我就夸他是史上最牛逼团本,血量翻10倍让我刮半个小时我都认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6 小时前
我现在是真的一点都不想组队,养猪号狄瑞吉我宁可打少两次等效深渊的单人引导都不碰匹配。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6 小时前
组队门槛高不说环境还太臭了。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