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剑帝难道真是剑弟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昨天 08:21
标题: 剑帝难道真是剑弟了吗
把剑帝转了暗帝,换个口味玩玩,模拟才从4400多掉到4300而已,装扮和宝珠还没换还是80的,副武器现在才这点数值呀。。不知道是不是新鲜感,现在真是爱不释手了,技能甩的好爽,cd也转得快,不用再捏着樱花劫还有感受那两秒钟延迟的难受了。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昨天 08:21
速度方面也够用啊感觉刷深渊把20还是25那个瞬移到怪物旁边的技能设置z,三段斩加z就直接到球了
作者: 酒醉思红颜_aihr    时间: 昨天 08:22
看个人吧我肥鯮转过来了,肥鯮短加2次buff的时间队友已经秒完了
作者: 酒醉思红颜_aihr    时间: 昨天 08:24
还是剑帝无脑,3速高位移多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昨天 08:24
发表于 2026-6-22 08:24
还是剑帝无脑,3速高位移多

死了起来还得加想想就烦啊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昨天 08:24
发表于 2026-6-22 08:24
还是剑帝无脑,3速高位移多

不知道啥时候优化下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昨天 08:25
转之前看到很多人说暗帝技能卡手,特别是多倍体那个,我用了真没觉得一点卡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昨天 08:25
不就抬一下手吗,估计是玩剑帝玩的,啥技能能卡得过樱花劫啊
作者: kiss-傻猪    时间: 昨天 08:27
发表于 2026-6-22 08:25
不就抬一下手吗,估计是玩剑帝玩的,啥技能能卡得过樱花劫啊

小技能都还行,用的惯就点双35,反之点双25甚至点40.45都差不多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昨天 08:27
发表于 2026-6-22 08:27
小技能都还行,用的惯就点双35,反之点双25甚至点40.45都差不多

我没点镜子40用着手感更爽
作者: kiss-傻猪    时间: 昨天 08:27
发表于 2026-6-22 08:27
我没点镜子40用着手感更爽

另外一个35也不好用,点双25手感更好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昨天 08:27
发表于 2026-6-22 08:27
另外一个35也不好用,点双25手感更好

爆发版本不点那个不是差点意思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昨天 08:27
发表于 2026-6-22 08:27
另外一个35也不好用,点双25手感更好

感觉还好吧抬一下手而已

作者: kiss-傻猪    时间: 昨天 08:28
发表于 2026-6-22 08:27
感觉还好吧抬一下手而已

爆发也不靠那个,小技能还是点手感好的更舒服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昨天 08:28
发表于 2026-6-22 08:28
爆发也不靠那个,小技能还是点手感好的更舒服

是嘛,那估计是剑帝后遗症,感觉多倍体不点就亏了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