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6-6-22 08:24
还是剑帝无脑,3速高位移多
发表于 2026-6-22 08:24
还是剑帝无脑,3速高位移多
发表于 2026-6-22 08:25
不就抬一下手吗,估计是玩剑帝玩的,啥技能能卡得过樱花劫啊
发表于 2026-6-22 08:27
小技能都还行,用的惯就点双35,反之点双25甚至点40.45都差不多
发表于 2026-6-22 08:27
我没点镜子40用着手感更爽
发表于 2026-6-22 08:27
另外一个35也不好用,点双25手感更好
发表于 2026-6-22 08:27
另外一个35也不好用,点双25手感更好
发表于 2026-6-22 08:27
感觉还好吧抬一下手而已
发表于 2026-6-22 08:28
爆发也不靠那个,小技能还是点手感好的更舒服
|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