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你们是愿意培养一个红13,还是培养好几个红12???
[打印本页]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2 小时前
标题:
你们是愿意培养一个红13,还是培养好几个红12???
你们是愿意培养一个红13,还是培养好几个红12???
如果手上有资源,是愿意集中起来培养一个红13,再加几个红11,还是多培养几个红12。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2 小时前
红 13 被。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2 小时前
想玩别的角色红 11 就行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2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2 08:09
想玩别的角色红 11 就行
也对,现在正常来说,红11也够了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2 小时前
我都是规划的,车头先12 然后搞4个12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2 小时前
然后再搞13,剩下随便玩玩的号11或者10看着搞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2 小时前
我23个满级角色全部弄的红12,弄红13真没必要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2 小时前
因为组队遇不到红13的,甚至红12的少的可怜
作者:
鋮o╮﹏╭o謟
时间:
2 小时前
当然是昨晚几个红12拉
作者:
鋮o╮﹏╭o謟
时间:
2 小时前
现在新本很多都有账绑材料,进度会快很多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2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2 08:10
现在新本很多都有账绑材料,进度会快很多
如果单纯想进团,红12和红11难度应该都不大吧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