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6-6-21 20:16
现在跨五去年夏日也不到2000w啊
发表于 2026-6-21 20:16
跨六3000 有点小贵
发表于 2026-6-21 20:16
跨六3000 有点小贵
发表于 2026-6-21 20:16
因为我两个区都有号,并且跨5的胚子贵,跨6的胚子便宜...
发表于 2026-6-21 20:16
因为我两个区都有号,并且跨5的胚子贵,跨6的胚子便宜...
发表于 2026-6-21 20:16
现在跨五去年夏日也不到2000w啊
发表于 2026-6-21 20:17
跨六去年1600w左右
|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