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去年夏日可交易的时装大概价格是多少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前天 20:15
标题: 去年夏日可交易的时装大概价格是多少啊?
去年夏日可交易的时装大概价格是多少啊?
夏日是七月中旬上架吗 目前拍卖行上是3000万 想省点钱不知道今年2000w能拿下不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前天 20:15
跨五那会14-15复刻都是1500w左右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前天 20:16
25夏日套是1800w。
作者: 鋮o╮﹏╭o謟    时间: 前天 20:16
现在跨五去年夏日也不到2000w啊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前天 20:16
发表于 2026-6-21 20:16
现在跨五去年夏日也不到2000w啊

跨六3000 有点小贵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前天 20:16
发表于 2026-6-21 20:16
跨六3000 有点小贵

一直搞不懂跨6为啥夏日就3000,而跨5,2000不到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前天 20:16
发表于 2026-6-21 20:16
跨六3000 有点小贵

因为我两个区都有号,并且跨5的胚子贵,跨6的胚子便宜...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前天 20:16
发表于 2026-6-21 20:16
因为我两个区都有号,并且跨5的胚子贵,跨6的胚子便宜...

跨五消费力强,买礼包的多吧。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前天 20:17
发表于 2026-6-21 20:16
因为我两个区都有号,并且跨5的胚子贵,跨6的胚子便宜...

囤积的量多就便宜些。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前天 20:17
发表于 2026-6-21 20:16
现在跨五去年夏日也不到2000w啊

不如等新泳装再买了,肯定还有复刻泳装的。近几年是几乎没设计了。江郎才尽。
作者: 我是溺水    时间: 前天 20:17
跨六去年1600w左右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前天 20:17
发表于 2026-6-21 20:17
跨六去年1600w左右

今年时装上涨估计得小2000w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