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请问一下版版,关于IE登陆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楠梓三十一
时间:
2020-7-18 13:40
标题:
请问一下版版,关于IE登陆的问题
我习惯用IE浏览器浏览网页,可近几个月不知是怎么回事,用IE无法登陆论坛,那个图形验证码显示不出来,我现在用的系统是WIN 10 2004版本,前面用LTSB 2016,也是无法登陆,都有几个月了,是怎么回事?我用火狐却能登陆,现在发的帖子就是用火狐浏览器,那个图形验证码无法显示,弹出来的就是一片白板,别说什么兼容性视图设置,这个我知道怎么玩。这到底是啥情况?有其它朋友跟我一样的情况么?
,总不能为了个登陆还得换浏览器罢,也忒麻烦了哇~~
作者:
玩家U_137899430
时间:
2020-7-19 07:47
微软都把ie淘汰换edge你还用他干啥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