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这爆率实在玩不下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ynxwlj    时间: 2020-7-1 11:36
标题: 这爆率实在玩不下去了
这爆率还能玩吗?还是我这赛季是在太黑,实在无聊去弄了下永久仓库,各种遗产几十装个,E几百个,C几千个。而新赛季我现在才到6觉,断图断的没法玩了,图鉴开了100多,鸟用没有,什么钉子点金瓦尔碎片制图仪大师任务等等,但凡要有,刷图时都加上的,这么多赛季从没有现在这样,10多天了仓库里通货光溜溜的,还有种田做装,红图和T7以上黄图都没有了,哪来的种子?如果说刷低级种子的,你看看83以上物等的装备要几级怪出的工艺才能用?仓库几件半残废装备没种子工艺继续弄
作者: 俺胖虎可不答应    时间: 2020-7-1 11:37
83的 73的种子就能用了 超过86的 按86算 也就是76的种子就能改所有了
作者: 阿呆1024    时间: 2020-7-1 11:39
嘴强硬核玩家赶紧出来举起Flag啊
前两天说无聊,必然有硬核来喷
作者: cbbdzz    时间: 2020-7-1 11:49
没事,你看3.6也是到了3.6.3开了闪回之后那个赛季才好起来的,只要大家接着喷,很快就有闪回玩了
作者: MOKEYTHREE    时间: 2020-7-1 12:02
刚开始我也缺图,坚持上钉子 点金 六分仪后,掉图有所改观了,现在基本不断图。把觉醒石头区域插好,T15. 16图少,可以坚持刷T14,如果T14少图可以坚持刷T12。
作者: chimonac    时间: 2020-7-1 12:12
发表于 2020-7-1 11:49
没事,你看3.6也是到了3.6.3开了闪回之后那个赛季才好起来的,只要大家接着喷,很快就有闪回玩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实 1个月 估计都跑了 普通玩家不玩了 所谓高玩做出来的装备没人要估计也坚持不了多久 闪回赶紧开吧
作者: chimonac    时间: 2020-7-1 12:14
发表于 2020-7-1 12:02
刚开始我也缺图,坚持上钉子 点金 六分仪后,掉图有所改观了,现在基本不断图。把觉醒石头区域插好,T15. 1 ...

觉醒6之后 拿玉开图全靠买 至于钉子、六分仪、 也靠买 但是问题来了 我哪来这么多C
作者: ynxwlj    时间: 2020-7-1 12:47
发表于 2020-7-1 11:37
83的 73的种子就能用了 超过86的 按86算 也就是76的种子就能改所有了

73的种子也要刷T6,黄图都被我刷完了,没点金都是菜园工艺对付着搞搞
作者: 狂风若离    时间: 2020-7-1 12:56

73的种子也要刷T6,黄图都被我刷完了,没点金都是菜园工艺对付着搞搞
作者: 贴身噩梦    时间: 2020-7-1 13:16
发表于 2020-7-1 12:14
觉醒6之后 拿玉开图全靠买 至于钉子、六分仪、 也靠买 但是问题来了 我哪来这么多C ...

脚本c多啊 这是变相鼓励你去uudd

作者: 小蛮腰花    时间: 2020-7-1 14:26
新赛季断断续续玩到91级, 目前 预计就掉了 50C 以内....崇高(不存在的)
作者: 渔歌吃啥    时间: 2020-7-1 14:32
新赛季 才65  掉了 只掉5C
作者: 都考得好    时间: 2020-7-1 14:52
就头两天运气爆棚报了3e 到现在都4 5天了一个E没掉
作者: 玩家U_125613203    时间: 2020-7-1 14:59
习惯就好,养成游戏
作者: jkxaix    时间: 2020-7-1 15:15
91级掉了1个E  觉6不想刷了  没图也没种子,硬是给我逼回了矿里,结果  没图刷 不给大师   油也没有  
作者: 泪洒琵琶    时间: 2020-7-1 15:27
我是被逼回永久区刷去了  这个赛季 放弃了 永久区 图多到我根本刷不完  反正这个赛季也没啥意思 。

作者: DaivdChrist    时间: 2020-7-1 15:45
建议明天开闪回吼,7月底开下赛季吼
作者: 牛奶好开心    时间: 2020-7-1 15:46
我一直认为所有说断图的都是没整明白守望石怎么玩的,种菜可以保证全程刷黄图,再开一些扎娜任务,除了前4颗守望石刷到4个角慢一点,后面不存在断图的问题
作者: 卐卐圣卍卍    时间: 2020-7-1 17:53
我锁t4图,开图110,断图了,你敢信吗?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