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单技能伤害,这个灵体有点高,就是有点脆
[打印本页]
作者:
贰點灵
时间:
2020-3-17 16:37
标题:
单技能伤害,这个灵体有点高,就是有点脆
本帖最后于 2020-3-17 17:31 编辑
QQ浏览器截图20200317163438.png
(46.43 KB, 下载次数: 78)
下载附件
2020-3-17 16:36 上传
貌似真的是死亡释放,好坑,国际服大佬可以去亲身试验下。。。。。
作者:
start95312
时间:
2020-3-17 17:12
这灵体叫啥呀
作者:
长安饕餮
时间:
2020-3-17 17:17
脆也大好几万血,就是没有甲没有混沌抗
作者:
唛子笺
时间:
2020-3-17 17:20
我没记错的话,技能是死亡时释放
作者:
lalani
时间:
2020-3-17 17:22
是死亡后施放吧
作者:
思ぃ无邪
时间:
2020-3-17 17:25
哈哈哈。是的。是死亡后释放。。。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