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单技能伤害,这个灵体有点高,就是有点脆 [打印本页]

作者: 贰點灵    时间: 2020-3-17 16:37
标题: 单技能伤害,这个灵体有点高,就是有点脆
本帖最后于  2020-3-17 17:31 编辑

    貌似真的是死亡释放,好坑,国际服大佬可以去亲身试验下。。。。。
作者: start95312    时间: 2020-3-17 17:12
这灵体叫啥呀
作者: 长安饕餮    时间: 2020-3-17 17:17
脆也大好几万血,就是没有甲没有混沌抗
作者: 唛子笺    时间: 2020-3-17 17:20
我没记错的话,技能是死亡时释放
作者: lalani    时间: 2020-3-17 17:22
是死亡后施放吧
作者: 思ぃ无邪    时间: 2020-3-17 17:25
哈哈哈。是的。是死亡后释放。。。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