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手贱删了一些东西,反而提升了游戏帧数???? [打印本页]

作者: Melさん    时间: 2020-2-1 22:01
标题: 手贱删了一些东西,反而提升了游戏帧数????
我显得蛋疼,删了D:\Program Files\WeGame\apps下面的几个其它游戏目录(NBA啥的之类的,wegame里面的游戏,我没装是TX自带OR静默安装的);另外好像没删过别的(99%确定)
POE文件和wegame本体那几个文件夹千万别动,动了估计得重装wegame不能开游戏了
删完还剩这几个



每次运行wegame都弹错,POE也弹错,但是过一会错误提示就没了,游戏一切正常。(如下2图,可以不管,玩2分钟就消失)



你以为我小白把程序玩坏了?事实上并不是...

现在游戏怪多还有30-50+帧数,开了裂隙额外数量那种很多很多怪的,我还是召唤(显卡是几年前的1060 3G,在等下一代看看提升大不大所以一直没换)。


提升肉眼可见,分享出来有兴趣的大佬可以研究一下怎样可以不用报错达到这种效果,我不确定以后wegame升级之后知否还可用。如果长期可以稳定使用这个方法是很不错的。你们可以试一下,我个人体感帧数提升并不明显,然是实际流畅度提升很大。

另外我想说 : wegame mmp tenprotect mmp, TX nmmp, 作为忠实玩家虽然被你们艹了这么久我还是无法习惯这种感觉!



作者: 玩家U_138933338    时间: 2020-2-1 23:05
给老铁点个赞
作者: 玩家U_74934413    时间: 2020-2-2 00:10
试试,每次怪多我都想死
作者: zhaoj610    时间: 2020-2-5 20:50
亲测有效
作者: zhaoj610    时间: 2020-2-5 20:52
但是删了之后无法使用一键吃药
作者: 甜甜历险记    时间: 2020-2-5 20:54
我之前删完就开不开了,尤其是那个corss很大,后来不敢乱删了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