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求大佬救救萌新吧,打了补丁之后游戏成这样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40142932    时间: 2019-12-26 20:57
标题: 求大佬救救萌新吧,打了补丁之后游戏成这样了

如题 我该怎么办 救救萌新吧

作者: 墨染枫华    时间: 2019-12-26 21:17
以我多年的游戏经验,把游戏删了重装吧
作者: 风云ざ再起    时间: 2019-12-26 21:21
不用删游戏,下最新的补丁,然后打上就好了
如果不行,就去游戏目录里TCLS文件夹里找“mmog_data.xml”文件,有记事本打开,里边有版本号,改成上个版本的版本号(版本号去游戏官网的下载那里看),重新打开WG就回更新游戏,在打新补丁就好了
作者: 玩家U_140142932    时间: 2019-12-26 21:59
发表于 2019-12-26 21:17
以我多年的游戏经验,把游戏删了重装吧

已经弄好了
作者: 玩家U_140142932    时间: 2019-12-26 22:00
发表于 2019-12-26 21:21
不用删游戏,下最新的补丁,然后打上就好了
如果不行,就去游戏目录里TCLS文件夹里找“mmog_data.xml”文件 ...

谢谢大佬 确实是这样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