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地雷杖用ahk宏似乎有bug?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7988877
时间:
2019-12-25 13:58
标题:
地雷杖用ahk宏似乎有bug?
我之前用了论坛里一个老哥的ahk地雷宏 作用是按下右键埋雷 抬起来自动引爆 宏本身没有问题 但是和地雷杖的特效不兼容。。。
正常每次埋雷是5个 然后地雷杖特效会变成10个 但是引爆永远只会引爆5个 再埋雷又会多留5个雷 也就是场上会有10个雷不会被引爆。。 魔力保留已经用光了 如果用法杖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所以确认是地雷仗特效的问题 万能的坛友们 有没有能帮忙解决这个问题的 跪谢
作者:
重度精神病orz
时间:
2019-12-25 14:51
再引爆一次不行吗
作者:
玩家U_139305229
时间:
2019-12-25 15:12
那个宏应该是松开按键是引爆一次地雷吧,我猜改成引爆两次地雷就好了,没用过这个宏,有的鼠标自带的是一直重复引爆地雷
作者:
折磨王萨科
时间:
2019-12-25 15:17
那个好像可以自己改代码设置的
作者:
rpgreat
时间:
2019-12-25 15:53
重复引爆,延迟时间看你按键时间长短习惯,通常1000ms左右。
if not GetKeyState("RButton")
break
}
Send {D}
Sleep, 1500
Send {D}
Sleep, 50
}
Return
作者:
玩家U_126382514
时间:
2019-12-25 15:57
我也有这个问题。感觉是地雷仗的问题,每次要前5个引爆了,后5个才出现
作者:
薄暮君
时间:
2019-12-25 17:05
地雷杖的特效是多引爆一次,一个雷可以引爆两次,但是要爆炸一次之后才能引爆第二次。和AHK没关系。
作者:
午夜乄小妖
时间:
2019-12-25 17:32
之前在帝雷宏按个帖子里面问过这个问题,打 boss前按住放好23个雷,开boss,然后快速连续点击你绑定的按键,让之前的地雷触发就行了
我刷小怪也是 位移和快速点击绑定键 这样的。
如果不习惯,可以去用xmouse
作者:
玩家U_137988877
时间:
2019-12-25 18:14
发表于 2019-12-25 17:32
之前在帝雷宏按个帖子里面问过这个问题,打 boss前按住放好23个雷,开boss,然后快速连续点击你绑定的按键 ...
问题是重复按引爆会重置链爆地雷的more加成吧 伤害会低很多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