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3.7】 交作业向”贫穷者的冠军空手旋风斩“终过T18 [打印本页]

作者: Narulith    时间: 2019-8-6 23:07
标题: 【3.7】 交作业向”贫穷者的冠军空手旋风斩“终过T18
入坑蛮久的丑萌,这赛季终于在靠真香的旋风斩自己过了T18,赛季初想了下既然旋风斩那么强就试试空手能走多远吧,算是从随大流中稍稍另类小众了一下。于是就有了这个结果,冠军穿刺暴击物理旋风斩。因为没什么时间,每天只能玩最多两个小时,所以到现在才把T18过了,算是很慢了。

感谢坛子里的一堆廉价旋风斩以及空手旋风斩的思路,以及在ninja上各种翻,POB各种夏姬八改,最后形成目前的模样,算是对于我这个赛季的POE交个作业吧,还不完善,很多都挺乱的,索性是过了T18了
言归正传(不会写,直接复制范例贴):
1、内容最前面介绍该BD优缺点:
优点算是便宜? 缺点一堆:伤害不高范围还小,伤害不够高,打T18的时候开血状态提心吊胆。
2、人物链接
贴个目前的POB吧,自己的人物估计还会夏姬八改- -!
https://pastebin.com/dEh4DmTP?pob=cn
3、天赋


找了三处持盾加伤害的区域,两个穿刺,点了最小狂怒球+1,因为穿的是范围衣和鼠疫鞋,所以还是点了霸体


升华如上,点了嘲讽后必中,放弃了肾上腺,实际生存感觉还好,就是需要注意下解流血,掉血超快的样子,穿刺和护体还是必须要点的。

天赋树上的珠宝:
5颗
黄色珠宝,最初实际是为了找个魔力抽取的,实在是没钱上减耗,也不好意思麻烦别人,然后找到了这个,除了命中基本都能吃到,可能是因为持盾太冷才20C

武义之相:空手是范围扩大,冷门的C货,没人要的= =~
督军之力,任务奖励~

军团宝珠,放在决斗的下面,

对天赋的改变对我有用的大概这三项加上一堆力量




这个比较好,护体效果多10%
淬火,实际提升有限,左边大力量点附近,少40力量多70%爆伤,我这个是神庙掉的,实际最初也是掉了这颗宝珠后来运气不错又捡了两个E,于是心思动了想要上暴击了,最早就是简单的纯物理穿刺。
4、技能
衣服:瓦尔.旋风斩 +粉碎(辅)+护体(辅) +残暴(辅) +尖刺战杖 +灌能吟唱(辅)
以下这些找合适颜色的洞随便插吧,我也是瞎几把插的= =~
精准 (其实1级就够,看剩余的法力量力而行吧)
受伤时施放(辅) 10Lv   +  熔岩护盾 15Lv
纯净之捷
暗影迷踪+持续时间延长(辅) (为了加点移速,面前算个爆发吧实际使用效果还可以)
血与沙
恐怖之旗
重盾冲锋 +督军印记+击中附加诅咒(辅)(为了能上个诅咒,增加点生存,可以考虑再连个快速攻击,穷,有钱戒指击中附加印记)
血肉与岩石
冲刺 (主要是为了跨越地形用的)
5、装备

自杀头,范围衣,打脸手,
鼠疫鞋子(穷,只能买得起一个孔的,主要是看中速度快还能配合深渊腰带加点伤害),
亡爪项链(空手暴击的源头,还加点爆伤,套用爪伤害没指望到)
不屈盾,用的人比较少,其实挺契合空手旋风的,抗性,血,伤害都能吃到,招出来的先驱者还能是不是给上个减伤BUFF什么的
戒指:




透着贫穷,买不起合金戒指,所以只能用裂解之印和一个20C淘的能补生命和点伤的星空低的戒指触发裂解之印的特效达成增伤。
腰带:
深渊腰带

混沌点的,补点抗性上了个生命。
两个深渊珠宝



生命,点伤,都是便宜货

6、药水 清晰的截图以及药水词缀选择理由
上面有了~真银,狮吼,石化,水印,需要一个解流血和解点燃,药水点的是半血立即回复= =~

7、盗贼
阿丽亚(魔力回复,暴击伤害,抗性)

8、万神殿 介绍选用理由
其实没啥理由- -!时间比较少月之女神我都没抓全,看中的还是减伤和加移速,砂之女神看上的是免疫中毒- -~

9、BD的优点和缺点
说说造价,最贵的就是一件范围衣,市场当时2E掏的,感觉这赛季穿的人不多,觉得挺便宜,其实6连的命运卡换的圣语点个瘫痪也行,就是范围更小了。淬火没掉落的算是1个E?实际也是非必须,没有就是少70%爆伤。然后其他装备珠宝基本都是便宜的C货,天赋里找了不少元素抗性,所以几乎没补什么元素抗性,绑了很多便宜的暗金。

开荒有个打脸手就能起飞,前期走的纯穿刺流,到了快90级的时候才粘的暴击,

伤害的话站家里大概:25W左右,暴击率/伤害:25%/500%


跑了下POB,其实不是很懂,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狂怒球算1个,穿刺点了7层,护体,嘲讽,满灌注,84级塑界者,差不多有效伤害百万左右。




生存主要靠护甲,血有点少,才4500/400,但护体后物理减伤基本达到90%减伤,自杀头的负面算是抵消了,也没觉得红图里的死亡穿刺的怪危险,四守卫最难打的感觉是凤凰,手残,躲不掉技能,最好打的是奇美拉,基本站着锤- -!

主要的缺点还是,其实伤害还有点低,但基本够用,范围太小,穿了范围衣血状态也就那么大,打T18几乎感觉自己是在贴脸输出。



不过总的来说,这赛季我还是挺满足了,完成了赛季初的愿望,“试试空手旋风到底能走多远”~这篇东西就当留个纪念吧~感谢~




盾.jpg (98.67 KB, 下载次数: 164)

盾.jpg

作者: 艾尔文doi    时间: 2019-8-7 08:24
触发伤害到是不错~今天正好可以去闪回上试试
作者: 长安饕餮    时间: 2019-8-7 08:26
空手就是范围太小了
作者: 强大自己的内心    时间: 2019-8-7 08:58
无敌旋风小陀螺!在处刑大粗硬的面前,拿不出手!
作者: 我@怕怕    时间: 2019-8-7 09:18
既然范围已经很小了为什么不干脆近战辅助换下粉碎贴脸怼算啦
作者: 吸血才是王道    时间: 2019-8-7 13:45
瞎即把玩都能过t18,咱就说这赛季好不好?不考虑工作室,我很喜欢这个赛季。
作者: 暗夜先锋111    时间: 2019-8-7 13:52
空手,厉害了!
作者: Narulith    时间: 2019-8-7 15:21
发表于 2019-8-7 13:45
瞎即把玩都能过t18,咱就说这赛季好不好?不考虑工作室,我很喜欢这个赛季。 ...

是啊,赛季机制只要愿意刷总能多少掉点东西,对于只是想有空闲时间想玩个有趣的游戏的我而言,确实觉得很友好。。
作者: hgkhkkk    时间: 2019-8-7 15:47
学习一下
作者: 么么么么妖    时间: 2019-8-7 15:53
我也是第一次能自己过T18   给这个赛季的策划点个赞
作者: 玩家U_139954862    时间: 2019-8-7 18:26
学习学习,感谢分享
作者: 玩家U_139995664    时间: 2019-8-7 18:28
学习 学习膜拜
作者: 玩家U_137639168    时间: 2019-8-7 18:36
学习一下,谢谢分享
作者: 懒懒懒懒123    时间: 2019-8-7 18:38
谢谢分享
作者: 嘟嘟ABC    时间: 2019-8-7 18:41
版本之子技能,怎么打都行
作者: hfasfaf    时间: 2019-8-7 18:42
学到了闪回试试这个
作者: 虫食121    时间: 2019-8-7 18:49
厉害,这也可以啊
作者: 丨乾坤无极丨    时间: 2019-8-7 18:50
不愧是版本之子啊,各种转
作者: 怒火哥丶    时间: 2019-8-7 18:53
666 大佬辛苦了
作者: 玩家U_140020004    时间: 2019-8-7 18:55
萌新求解,空手是靠什么打伤害的  0.0
作者: 玩家U_139938272    时间: 2019-8-7 18:59
真厉害
作者: 玩家U_24652076    时间: 2019-8-7 19:06
我走的必中 现在70Wdps 其他都好,就是打军团范围太小漏怪严重呀
作者: 玩家U_138029220    时间: 2019-8-7 19:39
空手范围会不会很小啊
作者: 玩家U_139920931    时间: 2019-8-7 19:40
支持
作者: 玩家U_138878086    时间: 2019-8-7 19:47
佩服
作者: 渣渣的小伙伴    时间: 2019-8-7 19:48
试着抄了一个,就是范围太小了,玩着很难受
作者: 玩家U_136579703    时间: 2019-8-7 19:51
学习一下
作者: 怪盗angel    时间: 2019-8-7 20:01
空手,厉害了!比我用武器还厉害
作者: 奔跑的董秃鹫    时间: 2019-8-7 20:04
不愧是版本之子啊,各种转
作者: Narulith    时间: 2019-8-7 20:07
发表于 2019-8-7 19:48
试着抄了一个,就是范围太小了,玩着很难受

我是因为穷并且对空手觉得有趣才玩的,用比较廉价的方式达成还可以的伤害和输出,有钱想玩的舒服真不建议抄空手,你看上面的范围图,只有图书馆藏身处五块砖的样子,想想都不大啊。。
作者: Narulith    时间: 2019-8-7 20:14
发表于 2019-8-7 18:55
萌新求解,空手是靠什么打伤害的  0.0

简单点说就是打脸手不可以使用武器,所有物理点伤放大最高800%,而这个赛季旋风斩本身有不错的物理点伤,再加上其他部位比如zisha头和珠宝上的物理点伤从而代替了武器的基础伤害。可以去看一下毁面者扣链手套这个装备就知道了,而且这个手套很便宜,因为空手除了便宜确实上限不高。。
作者: 玩家U_128011515    时间: 2019-8-7 20:14
阔仪阔仪,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Narulith    时间: 2019-8-7 20:15
发表于 2019-8-7 19:39
空手范围会不会很小啊

确实很小,你也看见了,在很努力的撑范围的情况下,血状态范围也就图书馆藏深处五块砖在大点的距离。
作者: Narulith    时间: 2019-8-7 20:20
发表于 2019-8-7 19:06
我走的必中 现在70Wdps 其他都好,就是打军团范围太小漏怪严重呀

是的,打军团有点难受,开怪开沙状态,地形开阔配合位移技能加速药水稍好一点,我都是能打多少是多少,随缘吧。。
作者: 玩家U_120744910    时间: 2019-8-7 20:21
感谢分享
作者: 玩家U_136247569    时间: 2019-8-7 20:22
这dps比我的大剑都高
作者: 〇_〇_〇    时间: 2019-8-7 20:27
旋风斩养老区已经有好几个了、这赛季准备换一个换一个
作者: Narulith    时间: 2019-8-7 20:42
发表于 2019-8-7 20:27
旋风斩养老区已经有好几个了、这赛季准备换一个换一个

前几个赛季玩旋风斩的是真大佬啊。。瑟瑟发抖
作者: 玩家U_139964057    时间: 2019-8-7 21:07
抄啊抄啊抄
作者: 玩家U_120993447    时间: 2019-8-7 22:46
冠军的BD都要收藏。支持楼主出冠军的BD
作者: asks17173    时间: 2019-8-7 22:53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玩家U_136612810    时间: 2019-8-7 23:35
真能折腾啊
作者: Narulith    时间: 2019-8-8 08:54
发表于 2019-8-7 23:35
真能折腾啊

这叫穷折腾( ๑ŏ ﹏ ŏ๑ )
作者: 方韶深爱着    时间: 2019-8-8 09:00
那么少的血能过真的很6
作者: Narulith    时间: 2019-8-8 17:41
发表于 2019-8-8 09:00
那么少的血能过真的很6

自己感觉比想象的要硬,冠军护体加成很高,我还点了不少护甲,护体后物理减伤很高,差不多能有90%。过程中比较感觉怕的是瞬移敲地板和大粗光柱,其他基本没在意,注意绕圈子拆小怪和站圈子就过了。
作者: 马克今    时间: 2019-8-8 17:45
围观学习
作者: 死神1026..    时间: 2019-8-8 17:45
挺不错的
作者: Allen_Cao    时间: 2019-8-8 18:22
闪回可以玩这个开荒了
作者: 玩家U_140012433    时间: 2019-8-8 18:26
学习一下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