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双持悸论堆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轻一号    时间: 2019-6-20 10:04
标题: 双持悸论堆什么?
大佬们,萌新求助,我是处刑,本身高暴击,悸论双倍攻击不吃暴击爆伤,是否需要用呢?
然后用悸论需要堆点伤,那是否我现在天赋绕路点的暴击爆伤都取消,转去点生命呢?拜托大佬们解答
作者: 吸血才是王道    时间: 2019-6-20 10:15
“悸论双倍攻击不吃暴击爆伤”,这句话没看懂
作者: 昔时光    时间: 2019-6-20 10:16
“悸论双倍攻击不吃暴击爆伤”  <- 这句话谁告诉你的,去打死他
作者: 风乄不会停息    时间: 2019-6-20 10:23
双倍怎么就不吃暴击爆伤了?
作者: 玩家U_137207572    时间: 2019-6-20 10:28
吃暴击爆伤吧  ???难道我一直在玩错的
作者: 玩家U_117423179    时间: 2019-6-20 10:35
点了无法造成暴击?
作者: 玩家U_117983913    时间: 2019-6-20 10:44
悸论是什么东西?
作者: 墨染枫华    时间: 2019-6-20 11:15
发表于 2019-6-20 10:44
悸论是什么东西?

就是那把25仔赛季出的攻击双倍的单手剑
作者: Xhaosss    时间: 2019-6-20 11:21
那叫悖论...
作者: 墨染枫华    时间: 2019-6-20 11:21
不吃暴击爆伤是谁告诉你的。用悖论,会在暴击之后再双倍的。天赋的话,点近战单手武器伤害,剑类伤害,双持伤害
作者: 花蝴蝶接收不到    时间: 2019-6-20 11:26
?????双倍怎么就不吃暴击爆伤了
作者: 豆芽的17173    时间: 2019-6-20 11:40
悖论的双倍伤害 当然可以暴击
作者: 012354684899    时间: 2019-6-20 12:22
元素打击,还用想吗,不转火,点三相之力
作者: 绽开的血花    时间: 2019-6-20 12:43
堆点伤,双倍伤害是放大总伤害的
作者: 轻轻一号    时间: 2019-6-20 14:47
谢谢各位大佬的解答,原来人家告诉我的悸论的双倍攻击不能享受暴击爆伤是假的。能吃就好。再次感谢各位大佬
作者: 轻轻一号    时间: 2019-6-20 14:48
发表于 2019-6-20 13:08
悖论堆 点伤,选高攻速解密的悖论、原则是高物理百分比 穿刺 高攻速悖论,优先考虑攻速 、
堆高点伤后,基 ...

2E不算贵啦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