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我是否可以说“军团珠宝”就是“巨亏珠宝”??? [打印本页]

作者: 忙忙酱    时间: 2019-6-19 16:25
标题: 我是否可以说“军团珠宝”就是“巨亏珠宝”???
如果你们觉得天赋点不值钱的话······当我没说,目前来说我没感受到花那么多天赋去点了之后能获得多么大的提升,关键是这是赛季内容,没点实际强度的提升等于没做

作者: 1321assg    时间: 2019-6-19 16:28
军团小怪一堆人死的不要不要的。TX复活币赚爆,唯一让大家欣慰的就是掉好东西的几率确实比以前高多了
作者: 忙忙酱    时间: 2019-6-19 16:29
发表于 2019-6-19 16:28
军团小怪一堆人死的不要不要的。TX复活币赚爆,唯一让大家欣慰的就是掉好东西的几率确实比以前高多 ...

我5700 ES 贵族 扛不住  
作者: 墨染枫华    时间: 2019-6-19 16:30
这个赛季的珠宝,对天赋改动的效果差别非常大。不同词缀对同一天赋,同一词缀的不同roll值对同一天赋的改动都是不一样的。你需要找到最优词缀与最优roll值,才能做到最大的提升。我记得在论坛看到一个珠宝,可以将范围内,几个对近战基本没用的天赋,改为总计200%+的inc增伤
作者: 契猫丶    时间: 2019-6-19 16:53
军团珠宝啥样都还没见过
作者: 海底两公里    时间: 2019-6-19 17:05
坐等降难度吧。
作者: 张undeux    时间: 2019-6-19 17:05
感觉roll值范围太大了。。我选择珍惜天赋点
作者: SpriteXXXx    时间: 2019-6-19 17:11
咋出啊到底
作者: 一只聪明喵    时间: 2019-6-19 19:43
还好吧,我在琢磨药侠格挡弓来着哈哈哈哈。
我3700血1700盾转魔力,在加上MOM,灵吸刷的飞快。
作者: 绝恋蝶舞    时间: 2019-6-19 19:59
完全还没见过珠宝张啥样
作者: 史上第一菜鸡    时间: 2019-6-19 23:14
还是有用的,我欺诈灵吸用多里亚尼的珠宝可以白嫖2000点es还有大概60%的持续伤害加成。
作者: 鹫22222    时间: 2019-6-20 10:36
我5000血表示在16军团怪里游泳
作者: 泰坦何时复活    时间: 2019-6-20 15:51
很难计算,我是用卡鲁了,好计算,其他几种替换的太难计算损益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