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我在构思3.7天赋树 [打印本页]

作者: 一翼瓦一    时间: 2019-6-6 10:43
标题: 我在构思3.7天赋树
想玩个近战于是我打开了最新的天赋模拟器,点了点天赋
20分钟后……




可以我看行就这样了!!!


作者: 己巳年末    时间: 2019-6-6 10:44
那就首发贵族吧,天赋点多一些
作者: 绿色水鬼    时间: 2019-6-6 10:45
回归原始呀,我刚完时就这么点,真是对新手友好呀
作者: 法师之血    时间: 2019-6-6 10:46
感觉3.8又要被砍回原型
作者: companycn    时间: 2019-6-6 10:47
然后21分钟后,版主发了一个水帖
作者: 玩家U_137802312    时间: 2019-6-6 10:47
学习  野蛮人附近的天赋点更新了好多  近战的春天到了

作者: 稳稳的老司机    时间: 2019-6-6 10:48
果然是真·大佬
作者: OSaberO    时间: 2019-6-6 10:48
兄弟, 你无敌了
作者: 夜雨Oooo    时间: 2019-6-6 10:49
点不够怎么办
作者: BqYeung    时间: 2019-6-6 10:50
李时珍的皮
作者: yoyo天双    时间: 2019-6-6 10:50
GGG这次真的是有点想太多,把大小点原来的提高一些数值不更好么?
就喜欢密密麻麻搞一大堆看得眼都花了……
以后天赋盘再增加点什么,还不是要合并整合……
作者: 夜雨Oooo    时间: 2019-6-6 10:50
回复被吞了
作者: 绝顶老头    时间: 2019-6-6 10:50
大概300级就能点出来了 4.0会不会提高满级等级捏
作者: 王鏡霽    时间: 2019-6-6 10:53
确实啊,天赋点严重不够用,都是好东西,这个要,那个我也要,收益都这么高,难以取舍啊
作者: w8428603    时间: 2019-6-6 10:55
少说点170多技能点,嗯GGG该加技能点上限了
作者: 村长王富贵儿    时间: 2019-6-6 10:58
发表于 2019-6-6 10:50
大概300级就能点出来了  4.0会不会提高满级等级捏

嗯,4.0改120级,然后还有140.160.200等版本,又可以玩5年了
作者: 还在输入    时间: 2019-6-6 10:58
我现在也是全都点上,然后挨个读说明,如同割肉
作者: 柳焰刀    时间: 2019-6-6 11:08
pob已经更新了,如果习惯了英文版的现在差不多可以开始云天赋了。只是ggg一个劲的往天赋盘里加好东西,不多给10点天赋这赛季真要选择困难症了
作者: 游戏萌新来抄袭    时间: 2019-6-6 11:27
求链接。
作者: cs297334757    时间: 2019-6-6 11:28
哈哈哈哈,莫名想笑
作者: 西城夕阳丶    时间: 2019-6-6 11:43
当我把天赋割舍完后,往左面一看,???这103%的血是闹哪样啊,然后继续割舍找血量
作者: xbxcl    时间: 2019-6-6 11:45
我看看天赋点够不够
作者: 玩家U_138557112    时间: 2019-6-6 11:52
。 。 全点?
作者: YYYICCC    时间: 2019-6-6 11:55
真男人 天赋页都是点满的
作者: 绽开的血花    时间: 2019-6-6 12:18
要开转生系统了,转一次+10天赋,10转+2升华点
作者: 飞雪中的虫虫    时间: 2019-6-6 12:19
无损耗下万层矿洞
作者: hunternoir    时间: 2019-6-6 12:25
只怪天赋点太少了不够用
作者: 史上第一菜鸡    时间: 2019-6-6 12:42
感觉4.0可能会增加玩家可以获得的天赋点和升华点。
作者: 玩家U_77821784    时间: 2019-6-6 12:51
看来是时候提升等级上线了
作者: neiweijia    时间: 2019-6-6 13:10
这得多少天赋啊
作者: endlessroad365    时间: 2019-6-6 13:12
翼瓦别皮了,快点去扶那个刚复活的男人一把.
作者: o七转福音o    时间: 2019-6-6 13:28
感觉可以开放等级上限,然后获取经验每级增值不变,这样升的更高也有收益,也更有挑战性
作者: 威士忌不加冰!    时间: 2019-6-6 13:48
pob有模拟了之后发现。。天赋再给20点也不够用。。。求翼瓦大佬分享一哈
作者: 小小小小明~~    时间: 2019-6-6 14:13
哈哈哈哈,瓦大我入坑就是一直看你的近战帖子启蒙的,3.7期待你的BD思路啊!不要吝啬哟~
作者: 柳焰刀    时间: 2019-6-6 14:20
发表于 2019-6-6 11:01
论坛有大佬发了,但是是英文版的,我等学渣根本看不懂

学渣也没有道理看不懂,只有懒人才看不懂,我奶奶大字不识几个,麻将不还是打得666的
作者: 玩家U_139260124    时间: 2019-6-6 14:35
什么鬼全亮?
作者: 2565664    时间: 2019-6-6 14:41
全都要?
作者: 攻击方式即可    时间: 2019-6-6 14:43
好朋友 能发一份模拟器吗
作者: 听玉者    时间: 2019-6-6 14:45
发表于 2019-6-6 10:44
那就首发贵族吧,天赋点多一些

贵族现在废了
作者: 电子生铁    时间: 2019-6-6 14:57
本帖最后于  2019-6-6 16:35 编辑

在点出处刑的升华file:///C:/Users/ZS1/Desktop/QQ%E5%9B%BE%E7%89%8720190606145457.png,美滋滋!

作者: 小小鸟玩POE    时间: 2019-6-6 15:00
应该出一种通货 使用后增加一点技能点 上限用量50次   爆率介于镜子和E之间
作者: 极度嫌弃    时间: 2019-6-6 15:20
是不是不够点的 如果可以无限点是不是要把天赋盘一个也不放过
作者: miss熙儿    时间: 2019-6-6 15:54
介就行了  哥哥
作者: 阿弥陀度    时间: 2019-6-6 16:04
阔以啊 瓦大 看的我鸡皮疙瘩一地
作者: lanofsky    时间: 2019-6-6 16:25
等pob出来,慢慢模拟
作者: sjhghfghfghf    时间: 2019-6-6 16:30
强烈谴责这种水贴骗赞得行为!!
作者: iamguanyin    时间: 2019-6-6 16:39
发表于 2019-6-6 11:01
论坛有大佬发了,但是是英文版的,我等学渣根本看不懂

https://poedb.tw/tw/passive-skill-tree/
自己不肯找
作者: 粽子先森    时间: 2019-6-6 17:08
多了百分之8 各种属性千智千力 千敏可以试试
作者: 明明的大水杯    时间: 2019-6-6 17:37
哈哈 这密密麻麻的天赋盘 真的是哪不点都不舒服 舍了哪都不得劲
作者: PPOPOE    时间: 2019-6-6 17:38
老实说我也想这么点,可惜不允许。
作者: 欧皇不懂爷的黑    时间: 2019-6-6 18:06
这么点真的猛
作者: 院长放我出院啊    时间: 2019-6-6 18:34
让他满级200级吧  现在100太容易达成了
作者: 半神隐的漂砾    时间: 2019-6-6 19:27
小学生才做选择,成年人都要
作者: 流放之路小萌新    时间: 2019-6-6 19:48
这 个赛季要多练几个号了  哈哈  近战升华都爽一遍
作者: 晴天是晴天    时间: 2019-6-6 20:41
。。。。。。。。。。。。。。这个可以有!
作者: 孤独症患者丿    时间: 2019-6-6 20:50
我想点亮整个天赋树
作者: 无爱很疯狂    时间: 2019-6-6 21:01
说实在的 我也配了一套处刑,点了1个小时 弄来弄去,抬头一看。152级~~心态爆炸~
作者: 17173炸鱼    时间: 2019-6-6 21:36
发表于 2019-6-6 10:50
GGG这次真的是有点想太多,把大小点原来的提高一些数值不更好么?
就喜欢密密麻麻搞一大堆看得眼都花了…… ...

那么改不就是D3么?
作者: 明月lilivov2    时间: 2019-6-6 21:41
hahahaha如果给我这么多点 我要点满天赋图
作者: 裙底的圣光    时间: 2019-6-6 22:53
我的眼!
作者: 急眼的镰刀    时间: 2019-6-7 00:59
我看天赋也看了几个小时..最后真的很苦恼(选择困难症).
我全都想要
作者: 小愉哥    时间: 2019-6-7 01:48
发表于 2019-6-6 10:49
点不够怎么办

充钱买

作者: 又见拿开你的手    时间: 2019-6-7 06:08
啥意思.没这么多天赋点吧
作者: 又见拿开你的手    时间: 2019-6-7 06:09
天赋改的时间都没有去看
作者: 又见拿开你的手    时间: 2019-6-7 06:10
倒是想玩玩便宜点的近战,可惜发BD的越来越少了,
作者: huhouniu    时间: 2019-6-7 08:38
没法术玩了
作者: 三娃k8943    时间: 2019-6-7 10:37

学习  天赋点更新了好多  近战的春天到了
作者: 半神隐的漂砾    时间: 2019-6-7 10:42
大佬都搞不明白,我还是等出了BD再说吧
作者: 玩家U_138528334    时间: 2019-6-7 11:37
想加天赋点的你们是在想p吃啊
不过这似乎是在变相拯救超自然珠宝啊,毕竟贵族出门的暴击点没了
作者: ROMARIII    时间: 2019-6-7 11:51
这堆天赋点下来·从此无忧~
作者: TinyTauren    时间: 2019-6-7 11:56
等级上限该提一提了 真男人就该这么点天赋  或者地图掉落天赋点也可以 舒服
作者: a332718596    时间: 2019-6-7 11:57
玩个游戏真难
作者: Kun哥哥    时间: 2019-6-7 12:05
大概率是要在4.0的时候加剧情章节和天赋点了,现在完全不够用啊
作者: GoYoung1217    时间: 2019-6-7 12:13
翻了半天论坛也不知道到底首发个啥呢 同求一个中文版地址
作者: 柠檬6668    时间: 2019-6-7 14:14
没血不容易死吗
作者: 玩家U_133074401    时间: 2019-6-7 14:25
完全看不懂
作者: 如丧考妣    时间: 2019-6-7 14:31
一代版本一代神,近战崛起了
作者: 玩家U_136923150    时间: 2019-6-7 14:58
厉害了,满足感
作者: 玩家U_133074401    时间: 2019-6-7 16:07
发表于 2019-6-6 10:53
确实啊,天赋点严重不够用,都是好东西,这个要,那个我也要,收益都这么高,难以取舍啊 ...

看联懂啊
作者: 鱼儿鸟儿    时间: 2019-6-7 16:17
阔以哈~想法很强大
作者: 不愿透露姓氏    时间: 2019-6-7 16:52
看来一个版本一代神啊。
作者: 立花粉    时间: 2019-6-7 17:09
大佬。我看不懂这种英文的呀。啥时候中文的天赋模拟器才会有呢

作者: Freeccc    时间: 2019-6-7 18:25
又能玩一个赛季的近战了 下一赛季估计就凉凉
作者: 玩家U_110750613    时间: 2019-6-7 18:36
翼瓦大佬出行破空有天赋树抄吗
作者: calvinwong123    时间: 2019-6-7 19:00
這版本近戰天的天賦大BUFF了
太爽了吧
作者: 派大星一个人    时间: 2019-6-7 21:04
那天晚上听大佬讲新赛季内容,就觉得有点皮,果然哈
作者: 547的的    时间: 2019-6-8 00:57
近战粑粑崛起
作者: 玩家U_136303166    时间: 2019-6-8 02:28
啥 全点了吗
这次改得可真多
作者: 又见拿开你的手    时间: 2019-6-8 06:23
是搞笑 的吗,这么多天赋
作者: slyaer~~    时间: 2019-6-8 07:24
近战毋庸置疑
作者: 玩家U_116288045    时间: 2019-6-8 08:03
emmmm好东西都去左下了?
作者: 玩家U_134203696    时间: 2019-6-8 08:39
我勒个差
作者: 诺丽雅    时间: 2019-6-8 08:53
...兄弟是还没睡醒吧~!
作者: 和规范和规范和    时间: 2019-6-8 08:58
看的我眼花缭乱
作者: 空有凌云志    时间: 2019-6-8 09:02
可以  可以  练一发
作者: GameOwen    时间: 2019-6-8 09:08
这个改的其实很不方便 比如吸血的点就断开了
作者: 路明非啊    时间: 2019-6-8 09:10
什么都想点  哎
作者: 春秋游鱼    时间: 2019-6-8 09:13
流亡编年史里面不是有吗。。
作者: Termine丶    时间: 2019-6-8 09:20
这种点发秀啊,啥时候能真的做到啊
作者: 丿按卡卡    时间: 2019-6-8 09:26
然后60分钟后,版主发了一个水帖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