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3.7近战强无敌? [打印本页]

作者: drink8677    时间: 2019-6-4 14:24
标题: 3.7近战强无敌?
对把法系砍成下水道 近战可不就强无敌了吗
陪伴了我3个赛季的元素 说声再见。。。
有缘再见

作者: 昔时光    时间: 2019-6-4 14:29
过几个版本就加强法术了,GGG一直都是这么玩的

当年3.0的暴徒在下水道待了6个赛季了,也该出来了

作者: 蛮神的信阳    时间: 2019-6-4 14:39
元素别走,收下这套魔像…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