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法术砍了,魔像呢 [打印本页]

作者: 奈何流放    时间: 2019-6-4 13:49
标题: 法术砍了,魔像呢
如题,这赛季合成赛季,+1基底武器遍地是,让法术和魔像有很大提升。现在法术砍了,魔像呢?

作者: 幼稚緣    时间: 2019-6-4 13:57
也就带等级弓强了点下赛季也没有这些基底东西了
砍不砍都毫无意义
作者: 活着实在好    时间: 2019-6-4 14:19
魔像没必要改吧。相信玩过魔像的,不会在玩魔像了。魔像的上限太低。有魔像的成本,都可以秒天地了
作者: 蛮神的信阳    时间: 2019-6-4 14:21
双手锤魔像都通关两三个赛季了,普通短工洗+1个20攻击more照样还能战一个赛季。
作者: 蛮神的信阳    时间: 2019-6-4 14:27
发表于 2019-6-4 14:19
魔像没必要改吧。相信玩过魔像的,不会在玩魔像了。魔像的上限太低。有魔像的成本,都可以秒天地了 ...

我以前觉得魔像珠宝一套好贵呀,开区都要十几e,这赛季中转了魔像,然后从+1白袍换到双手锤换到+1基底弓,还借大佬的+2基底弓体验了体验,特么的,只想说…氪金一时爽,一直氪金一直爽。反正准备已经留一套回永久了,真的是造价堆上去,逛逛街,18的bos就没了。
作者: 玩家U_138993984    时间: 2019-6-4 14:27
以魔像那高造价和低上限
几个版本内被砍的可能都不高
作者: XEGGCCE    时间: 2019-6-4 15:01
魔像应该不会砍,毕竟成型麻烦了一点。不过相对而言成型是真的简单,暗金珠宝一弄剩下的只是补强,刷图躲躲技能就过去了,挺安逸的。
作者: 1245646456    时间: 2019-6-4 15:07
说魔像上限低的绝对是云玩家无疑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