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关于暴徒的升华0.3秒获得一个怒气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新可乐    时间: 2019-6-4 12:07
标题: 关于暴徒的升华0.3秒获得一个怒气
1,肯定是每次击中单独计算的吧?不然0.3秒得一个怒气,50层需要17秒,就有点傻13了
2,假设是每次击中单独计算,假设攻速10,攻速10其实已经很快了,那攻击间隔就是0.1秒
0.3秒能击中3次,在后续的每个0.3秒,得怒气层数为 (2呼呼的敏感词),n取最小整数为6,也就是说你需要无脑攻击大约 (2呼呼的敏感词),才能把球攒满
如果攻速低于10了,那需要花费的时间更长
结论就是一定要点出3倍怒气效果,因为刷小怪基本不会攒满怒气,不用担心满50怒气掉血的问题。打BOSS可能你还没攒满50怒气,BOSS就已经死了

作者: 月影西遥    时间: 2019-6-4 12:18
你想错了,就是通过攻击获得怒气的cd为0.3秒,也就是无脑打15秒满怒气
作者: heartmeaning2    时间: 2019-6-4 12:26
就是一次一层的,因为还有产怒技能的,不然这怒气机制不是白做了?GGG哪有这么好心
作者: 大魔王的眼泪    时间: 2019-6-4 14:44
用战吼维持怒气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