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没了督军印记,还有eb头可以用 [打印本页]

作者: Museszzzz    时间: 2019-6-4 10:57
标题: 没了督军印记,还有eb头可以用
下赛季eb头可能更贵了 很多缺蓝的法系或许会选择eb?(老老实实玩攻击去吧)

AB60CFC1-6828-4CFB-A6DE-6DC5759DBDC7.png (41.29 KB, 下载次数: 89)

AB60CFC1-6828-4CFB-A6DE-6DC5759DBDC7.png

作者: Kun哥哥    时间: 2019-6-4 11:36
其实卡塔利娜掉的这个头和药水,都变相加强了,因为没有督军了
作者: dsdaklgfd    时间: 2019-6-4 11:45
我是不是该把我的首脑头出手了
作者: 玩家U_137294000    时间: 2019-6-4 11:45
这个头这赛季便宜得很
作者: 恍若隔世X    时间: 2019-6-4 11:52
这个头我是真的不想在论坛上讨论。
本来这个头极其适合近战,能解决近战旗子+大光环+捷的魔力保留,近战蓝耗还有一部分的生存,而且盾吸也是无副作用的万用40%more。想着这么用的应该不太多的。
现在法系没督军也要这个头了,开荒应该是买不起了,能不能直接给我掉一个??
作者: 战场原メ黑仪    时间: 2019-6-4 11:59
蓝是小问题,不洗督军可以洗盗猎者印记,但是生命偷取就比较麻烦了.
作者: Kun哥哥    时间: 2019-6-4 12:02
发表于 2019-6-4 11:59
蓝是小问题,不洗督军可以洗盗猎者印记,但是生命偷取就比较麻烦了.

法系用暗影印记,盗猎者印记是攻击才有用
作者: 战场原メ黑仪    时间: 2019-6-4 12:07
发表于 2019-6-4 12:02
法系用暗影印记,盗猎者印记是攻击才有用

POEdb翻译成击中...应该是攻击击中.那GG了.
作者: Luani66    时间: 2019-6-4 13:45
没有EB头也可以点EB啊,就是几点而已
作者: 不要追我辣    时间: 2019-6-4 14:04
说真的 看到坛子里一片说督军没了蓝怎么办的。。。好吧 自从带了EB头 就把督军戒下了
这头是真的超级好用 甚至可以带一个亵渎 用在打BOSS 2发亵渎瞬间满状态 效果不要太好
这头本身也是极强的 配合天赋能多开一个大光环 提升非常巨大

另外这赛季不知道是不是有毒 我打了将近20个主脑 一直掉这个头 只掉了一瓶药(这个药也是极强) 其他见都没见过
作者: 有个啊森林防火    时间: 2019-6-4 14:43
吸血怎么办
作者: SkAlLe❤Yoyo    时间: 2019-6-4 14:50
发表于 2019-6-4 13:45
没有EB头也可以点EB啊,就是几点而已

这个头能开2大2小4光环
作者: 盾卫导师    时间: 2019-6-4 15:24
发表于 2019-6-4 12:46
。。你这有点不应该啊,这个BOSS对操作和dps都没啥要求的。不过这头挺好卖的,我狂欢出的头放上去没多久 ...

看清楚,开门,绿怪遇不到你怎么开主脑的大门??这和BD强度有个啥关系
作者: 小佐帅帅哒    时间: 2019-6-4 15:46
这个头本来就贵,不过新赛季不一定了
作者: 修改昵称为阿慢    时间: 2019-6-4 15:58
发表于 2019-6-4 11:52
这个头我是真的不想在论坛上讨论。
本来这个头极其适合近战,能解决近战旗子+大光环+捷的魔力保留,近战蓝 ...

握手,这个头盔除了没血,在我心里很完美
作者: 地狱嘚瑟的    时间: 2019-6-4 16:02
请问这个头哪里掉的
作者: 海阔天空_WP    时间: 2019-6-4 16:51
非得玩法系吗……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