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3.7处刑弓是版本之子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7051387    时间: 2019-6-2 22:50
标题: 3.7处刑弓是版本之子
本帖最后于  2019-6-2 23:01 编辑

基础暴击升华点上,拿着狮眼弓必中美滋滋
天灾箭输出管够,龙卷什么的也能兼容
怕死就大血甲拿上
想玻璃大炮就把吸血升华都不点,西里衣伤害妥妥的
猥琐一点甚至升华全走左边加免晕,带满血偷取手套
作者: 玩家U_113511582    时间: 2019-6-2 23:09
满血手套?我没记错的话是脑层大BOSS掉的吧?
作者: yoyo天双    时间: 2019-6-2 23:58
那么累为何不玩个药渣……没血一口药,没爆率一口药……
作者: 明明的大水杯    时间: 2019-6-3 00:00
然而还是有很多人 不管什么版本之子 就是玩自己喜欢的技能 我就是要旋旋旋
作者: 小新可乐    时间: 2019-6-3 00:20
你以为玩弓,你就有防御机制了?就有硬减伤了?就能不死了?怕是比近战死的还狠...
作者: 伊跳跳    时间: 2019-6-3 00:35
lz 握爪。和我想的一样,前期狮眼开荒,西西里加冰霜射击。后期有资金了转一波灭世弓龙卷and弹幕。速刷攻坚都很不错。
作者: 伊跳跳    时间: 2019-6-3 00:36
lz 握爪。和我想的一样,前期狮眼开荒,西西里加冰霜射击。后期有资金了转一波灭世弓龙卷and弹幕。速刷攻坚都很不错。
作者: 玩家U_137051387    时间: 2019-6-3 00:38
发表于 2019-6-3 00:20
你以为玩弓,你就有防御机制了?就有硬减伤了?就能不死了?怕是比近战死的还狠... ...

起码玩弓的时候会时刻记得该怂要怂(不像近战习惯无脑莽),尤其是T18输出环境肯定要比近战要好些的,其他时候只要输出堆起来都是秒秒秒,没区别
作者: Kun哥哥    时间: 2019-6-3 02:37
阻止我玩弓的不是其他东西,而是头部附魔
作者: 炸了个炸    时间: 2019-6-3 05:44
近战起码还有个护体,弓是真的什么都没了,3.7绝对是一大堆怪突脸的一个赛季,弓怕是死的很惨
作者: 哟呵你别吹了    时间: 2019-6-3 07:09
别问 问就龙卷
作者: 小梦郎2017    时间: 2019-6-3 07:40
手套遗产了,多想想在发
作者: 烤肉自助    时间: 2019-6-3 07:57
你为啥不考虑灭世,新灭世差在爆率,现在补成8,比以前也不弱多少

作者: 大痣陈    时间: 2019-6-3 07:57
药侠吧,美滋滋
作者: 东皇钟1024    时间: 2019-6-3 08:24
卤煮,各种近战技能和辅助的修改还没出来呢,等信息全了再yy不迟
作者: 玩家U_137051387    时间: 2019-6-3 10:39
发表于 2019-6-2 23:58
那么累为何不玩个药渣……没血一口药,没爆率一口药……

药俠在挖坑赛季玩腻了,我现在还记得断药支配的恐惧
作者: 玩家U_137051387    时间: 2019-6-3 10:40
发表于 2019-6-3 07:57
你为啥不考虑灭世,新灭世差在爆率,现在补成8,比以前也不弱多少

灭世没说不强,只是不想和你们抢弓物理点伤的深渊珠宝
作者: 蛮神的信阳    时间: 2019-6-3 10:43
发表于 2019-6-3 00:35
lz 握爪。和我想的一样,前期狮眼开荒,西西里加冰霜射击。后期有资金了转一波灭世弓龙卷and弹幕。速刷攻坚 ...

肯定贵了要
作者: funiu    时间: 2019-6-3 22:24
解放双手,不过造价是个问题啊
作者: 天丶府    时间: 2019-6-3 23:51
发表于 2019-6-3 07:40
手套遗产了,多想想在发

他处刑弓,手套遗产关他屁事
作者: 玩家U_134440090    时间: 2019-6-4 14:40
肯定贵了 解放双手,不过造价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