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杀猪的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发表于 2019-5-29 18:46
POE*?一刀999? 傻子才去 毕竟要钱

发表于 2019-5-29 18:50
萌新:与其花钱进新手服为什么不直接氪金?

文案出了,工资拿到了,有没有用就不知道了发表于 2019-5-29 20:16
开精准或者开webbtrade,哪怕新手不会玩。你开了新手不来没事。有10万老玩家来还怕个毛线新手。。腾讯就是 ...
发表于 2019-5-29 18:40
这个服主要是服务新玩家、暂别玩家让他们能够快速上手,了解和掌握游戏基础玩法机制。为了区隔正常的赛季, ...
发表于 2019-5-30 10:40
直接开个杀猪配装团 不就行了?
|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