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4-9 08:02
结果我就错以为2/3是残一票,实际上3/3进图就是2/3。
发表于 2019-4-9 08:03
我都是在上下进组,看完次数再往那里走。喊话滚屏太快,正好我也需要走出去筛选队长。 ...
发表于 2019-4-9 08:03
这种情况看看全队人票数一样不一样不就知道了吗
发表于 2019-4-9 08:03
其实这次数问题怎么想都不爽,进图扣怕掉线,过图扣怕飞行员泛滥
发表于 2019-4-9 08:03
组人这么慢装备这么差为什么不单人?单号党可以直接坐车了
发表于 2019-4-9 08:03
这团长有问题 你也有问题
|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