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今天把人给坑了,第一次知道鸟背的进图次数算法 [打印本页]

作者: d64sfsd5fs6d5f    时间: 2019-4-9 08:02
标题: 今天把人给坑了,第一次知道鸟背的进图次数算法
其实我以前打野一直是没注意过残票的问题,因为进的队伍都不是3=1奶的,我能看看票的情况
结果我就错以为2/3是残一票,实际上3/3进图就是2/3
打到一半就都死完了,然后团长也没说什么严重的话,就退出来重打了
刚退出来,23号就退了  我仔细一看,原来队长是半个混子,锻4的疾风劫红眼
也是我起头就给人给耽误了,要是直接打肯定稳过三次了
我就没退出去,跟着喊话组C,租了大概20分钟不到才齐活,其中进进出出就不谈了。


作者: 宝ˉ宝    时间: 2019-4-9 08:02
结果我就错以为2/3是残一票,实际上3/3进图就是2/3。
作者: 玩家U_8835805    时间: 2019-4-9 08:02
发表于 2019-4-9 08:02
结果我就错以为2/3是残一票,实际上3/3进图就是2/3。


这肯定进图算次数啊,,你想想进图假如不算次数,这情况,想想都开心
作者: 郭辉19900202    时间: 2019-4-9 08:02
慈心生祸害,带着混子过一次,下次还要混
作者: SMIK啊啊散打    时间: 2019-4-9 08:03

我都是在上下进组,看完次数再往那里走。喊话滚屏太快,正好我也需要走出去筛选队长。
作者: 你是我的菜瓜    时间: 2019-4-9 08:03
发表于 2019-4-9 08:03
我都是在上下进组,看完次数再往那里走。喊话滚屏太快,正好我也需要走出去筛选队长。 ...


这种情况看看全队人票数一样不一样不就知道了吗
作者: 无聊之中是寂寞    时间: 2019-4-9 08:03
发表于 2019-4-9 08:03
这种情况看看全队人票数一样不一样不就知道了吗


其实这次数问题怎么想都不爽,进图扣怕掉线,过图扣怕飞行员泛滥
作者: 终究是分手    时间: 2019-4-9 08:03
发表于 2019-4-9 08:03
其实这次数问题怎么想都不爽,进图扣怕掉线,过图扣怕飞行员泛滥


组人这么慢装备这么差为什么不单人?单号党可以直接坐车了
作者: 宝ˉ宝    时间: 2019-4-9 08:03
发表于 2019-4-9 08:03
组人这么慢装备这么差为什么不单人?单号党可以直接坐车了

这团长有问题 你也有问题  
作者: 玩家U_8835805    时间: 2019-4-9 08:03
发表于 2019-4-9 08:03
这团长有问题 你也有问题


看下别人次数时候再看下自己的,要是都一样,那肯定一起打完结束呗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