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为啥我伤害那么低的啊 [打印本页]

作者: 他发睡    时间: 2019-4-8 20:30
标题: 为啥我伤害那么低的啊
我刚刚看到比我多120左右独立的打了193亿ta用的是国庆称号


作者: 他发睡    时间: 2019-4-8 20:31
我15妙绿沙袋加宠物才173亿,凭什么高我这么多ta力量好像是接近3800

作者: 玩家U_127776459    时间: 2019-4-8 20:31
发表于 2019-4-8 20:31
我15妙绿沙袋加宠物才173亿,凭什么高我这么多ta力量好像是接近3800

你都说了人家带国庆都能比你带神选高120独立,细节没别人好咯,还有几件超界也是有差距的

作者: 他发睡    时间: 2019-4-8 20:31
发表于 2019-4-8 20:31
你都说了人家带国庆都能比你带神选高120独立,细节没别人好咯,还有几件超界也是有差距的
...

细节我也不是特别懂
作者: 玩家U_127776459    时间: 2019-4-8 20:31
发表于 2019-4-8 20:31
细节我也不是特别懂

那就是咯,一个加白字放物品的那个又能加10E左右了
作者: 19492009周    时间: 2019-4-8 20:31
属强了
作者: 他发睡    时间: 2019-4-8 20:31
发表于 2019-4-8 20:31
属强了

属强241,附魔都是毕业附魔了吧
作者: 19492009周    时间: 2019-4-8 20:31
发表于 2019-4-8 20:31
属强241,附魔都是毕业附魔了吧

你现在极限249
作者: 花镜红妆    时间: 2019-4-8 20:32
你战力多少

作者: 他发睡    时间: 2019-4-8 20:32
发表于 2019-4-8 20:32
你战力多少

85w
作者: 瞬间遗忘梦    时间: 2019-4-8 20:32
楼主你暴击不够。

作者: 瞬间遗忘梦    时间: 2019-4-8 20:32
站街84才行
作者: 他发睡    时间: 2019-4-8 20:32
发表于 2019-4-8 20:32
站街84才行

暴击差6点能差很多伤害吗?
作者: 发如雪ge天    时间: 2019-4-8 20:32
换装呢
作者: 他发睡    时间: 2019-4-8 20:32
发表于 2019-4-8 20:32
换装呢

换装是94
作者: 发如雪ge天    时间: 2019-4-8 20:32
发表于 2019-4-8 20:32
换装是94

那差不多啊 你就这伤害了 很对啊
作者: 火1狼1    时间: 2019-4-9 08:00

我15妙绿沙袋加宠物才173亿,凭什么高我这么多ta力量好像是接近3800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