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一直以来我都是把装备调到最上级就完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8539801    时间: 2019-4-8 17:23
标题: 一直以来我都是把装备调到最上级就完事了。
昨天没事干看了下装备属性 弹药武器比满攻击少了差不多40点 瞎子武器比满独立少了8点 突然感觉亏了不少

作者: 玩家U_137433195    时间: 2019-4-8 17:23

武器最上级差别还是很大的
作者: 玩家U_138535512    时间: 2019-4-8 17:23
发表于 2019-4-8 17:23
武器最上级差别还是很大的

贫民玩家天天算附魔细节算徽章细节算换装细节 然后把最基本的忽略掉了
作者: 玩家U_138539759    时间: 2019-4-8 17:23
发表于 2019-4-8 17:23
贫民玩家天天算附魔细节算徽章细节算换装细节 然后把最基本的忽略掉了


细节不用心警告
作者: 玩家U_138539776    时间: 2019-4-8 17:23
发表于 2019-4-8 17:23
细节不用心警告


魔攻差40多点真的差距挺大的
作者: 玩家U_138539788    时间: 2019-4-8 17:23
快顶一张全能卡了
作者: 玩家U_138539814    时间: 2019-4-8 17:24

魔攻是差不少,独立差8点还行吧,废的箱子少可以接受
作者: 玩家U_138545268    时间: 2019-4-8 17:24
不不,应该是你打的全能卡变成25魔攻刮刮乐
作者: 玩家U_138545287    时间: 2019-4-8 17:24
发表于 2019-4-8 17:24
不不,应该是你打的全能卡变成25魔攻刮刮乐


我的法杖差一点满魔攻,然后一千多个箱子以后还是差一点。直接锁了
作者: 玩家U_138545313    时间: 2019-4-8 17:24
发表于 2019-4-8 17:24
我的法杖差一点满魔攻,然后一千多个箱子以后还是差一点。直接锁了


三攻几乎满,力智几乎满,属强必满,自己就按这个标准调的
作者: 玩家U_137433195    时间: 2019-4-8 17:24
发表于 2019-4-8 17:24
三攻几乎满,力智几乎满,属强必满,自己就按这个标准调的


星光套鞋子吃了我50个箱子还是29点属强,废了
作者: 玩家U_138535512    时间: 2019-4-8 17:24
发表于 2019-4-8 17:24
星光套鞋子吃了我50个箱子还是29点属强,废了


武器要细细调,其他地方一般没必要
作者: 玩家U_138539759    时间: 2019-4-8 17:24
发表于 2019-4-8 17:24
武器要细细调,其他地方一般没必要


现在想调到最上95%以上太难太难了
作者: 玩家U_137880189    时间: 2019-4-8 23:20
是亏了,大兄弟
作者: 玩家U_137356000    时间: 2019-4-8 23:21
然而我没有调整的啊
作者: 玩家U_137356029    时间: 2019-4-8 23:21
羡慕的要死三十次啊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