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为什么野团看增幅不看附魔? [打印本页]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2019-4-6 08:35
标题: 为什么野团看增幅不看附魔?



为什么野团看增幅不看附魔?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2019-4-6 08:35
今天卢克,也是灾难级别,他们三个垃圾宠物,我起码还是心悦加两宠物装备,暗帝防具90a三皮甲加散件,其他忘记了。奶妈貌似换装22,3300智力。风法90b其他忘记了。我大枪重甲90a重甲4件恍惚11攻城炮。伤害我7成。狗团长只看装备,其他不看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2019-4-6 08:35
哪有时间看那么多啊,增幅高的打造一般也好点,增幅10刮刮乐只是少数...力智还是最能看出能力的一项数据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2019-4-6 08:36
发表于 2019-4-6 08:35
哪有时间看那么多啊,增幅高的打造一般也好点,增幅10刮刮乐只是少数...力智还是最能看出能力的一项数据 ...

野团看太多红10右边刮刮乐了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2019-4-6 08:36
比如我就喜欢看属强。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2019-4-6 08:37
发表于 2019-4-6 08:36
比如我就喜欢看属强。

我喜欢看附魔
作者: kiss-傻猪    时间: 2019-4-6 08:37
难道只有我先看职业和装备,然后点开战斗力看下。根据战斗力放人嘛。你们看那么多细节不累吗
作者: 酒醉思红颜_aihr    时间: 2019-4-6 08:38
我也看属强,很多都是力智三功看得过去的属强蛇得一批完全没伤害
作者: 基拉KIRA    时间: 2019-4-6 08:38
打开信息:肩 腰 鞋(春节宝珠)固伤鞋子可以巨龙。 纯C固伤 力量3600以上,独立 2650以上。属强210以上!
作者: 风雨忧愁寂寞    时间: 2019-4-6 08:38
发表于 2019-4-6 08:38
打开信息:肩 腰 鞋(春节宝珠)固伤鞋子可以巨龙。 纯C固伤 力量3600以上,独立 2650以上。属强210以上! ...

忽略三攻独立233,我也云了
作者: 基拉KIRA    时间: 2019-4-6 08:39
发表于 2019-4-6 08:38
忽略三攻独立233,我也云了

我说的是固伤职业
作者: 我是溺水    时间: 2019-4-6 08:39
这套如果有3800 190属强我倒是会放,当3500-3600 200用就完事了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2019-4-6 08:39
发表于 2019-4-6 08:39
这套如果有3800 190属强我倒是会放,当3500-3600 200用就完事了

那我230属强的娜迦王力量3250 多出30属强顶多少力量
作者: 吃了又想吃    时间: 2019-4-6 08:54
只有这么一个其实是证明不了什么的
作者: 玩家U_126216028    时间: 2019-4-6 08:54
直接看面板就直接一目了然了,都知道是增幅附魔是怎样的
作者: 最爱的是鹿晗    时间: 2019-4-6 08:56
增幅肯定是得看的,没增幅你怎么进的了
作者: 玩家U_134161944    时间: 2019-4-6 11:57
看了也没有用,能打的就能打,不能打的卢克都炸。昨天打卢克遇到一个装备毕业剑魂,还是团长,带2酱油,结果不会打卢克爷爷,这找谁说去
作者: 玩家U_137734808    时间: 2019-4-6 17:20
哪有那么多时间关注
作者: 德德丶    时间: 2019-4-7 09:40

哪有时间看那么多啊,增幅高的打造一般也好点,增幅10刮刮乐只是少数...力智还是最能看出能力的一项数据
作者: 玩家U_138539759    时间: 2019-4-8 16:32

哪有时间看那么多啊,增幅高的打造一般也好点,增幅10刮刮乐只是少数...力智还是最能看出能力的一项数据
作者: 玩家U_117494977    时间: 2019-4-8 17:19
打个卢克哪那么高要求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