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请教下 吟唱时释放对比手动施法有什么优势?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3019115    时间: 2019-4-3 10:10
标题: 请教下 吟唱时释放对比手动施法有什么优势?
本帖最后于  2019-4-3 10:12 编辑

刚看到一个 枯萎吟唱释放裂魂的,POB一下伤害要比手动施法差很多呀。。。。
还有想问下,为什么83等级棋子放在+3等级的 方框里面 掉落的东西还是83物等啊,内心崩溃。。。

作者: samcooper96    时间: 2019-4-3 10:50
吟唱释放是固定频率释放被触发的技能(频率多少随技能等级而定)

但是这样被触发的技能能吃到的辅助连接就少了。

手动施法好处就是技能伤害最大化,但是能施放的频率就看你人物本身的施法速度
作者: 月胖三斤、    时间: 2019-4-3 10:52
吟唱释放耗蓝比较少?
作者: 玩家U_133019115    时间: 2019-4-3 10:59
发表于 2019-4-3 10:50
吟唱释放是固定频率释放被触发的技能(频率多少随技能等级而定)

但是这样被触发的技能能吃到的辅助连接就 ...

也就是说,施法速度如果比较高其实手动施法更好是吗?
作者: 爱戴眼镜的猫    时间: 2019-4-3 11:00
以前很多技能施法时间比较久,用吟唱释放可以有效增加释放次数,还有大部分吟唱技能耗蓝很低。这是优势
现在施法速度多很多来源,而且众多法术施法速度加快,完全可以自主释放,缺点是耗蓝会比较高。
作者: 玩家U_133019115    时间: 2019-4-3 11:04
发表于 2019-4-3 11:00
以前很多技能施法时间比较久,用吟唱释放可以有效增加释放次数,还有大部分吟唱技能耗蓝很低。这是优势
现 ...

好的,明白了,谢谢!!
作者: 绝尘丶殇    时间: 2019-4-3 11:04
有些技能手感和蓝耗比较便秘,就用吟唱释放,占用两个技能孔,伤害会低
作者: 货火活    时间: 2019-4-3 11:08
我这几天就在琢磨 这个 手动放裂魂和cwc枯萎放裂魂优劣
手动放确实伤害高面板看起来爽 我六连 都是20级的  裂魂大概在50多万
cwc释放只有20万多。
但是 我手动放只能开一个光环,耗蓝严重。放不了几次
但是我cwc的话  我就可以再开个光环 无脑按着放。cwc手动放 大概一秒2.86次裂魂。可以多几次击中boss。手动放虽然伤寒高,但是耗蓝严重,按不了两三次就空蓝了,而且裂魂可能还在走位中没有击中boss。浪费输出。
作者: 货火活    时间: 2019-4-3 11:11
本帖最后于  2019-4-3 14:27 编辑

像裂魂这种 击中 持续伤害高时间短的 需要多次按裂魂
但灵吸持续时间长,就没有必要cwc了
作者: 离火涣云螭    时间: 2019-4-3 11:29
,首先,自施法,6连技能随便都是100多的法力值,,不堆蓝和回蓝,一下子就放不出技能了,及其难受,其次,自施法还需要考虑施法速度,带个施法回想,不堆施法速度,0.3秒一次,而且明显站桩动作非常难受,,吟唱0.37秒一次更稳定不说,吟唱一次10点的蓝,可以让你开好几个光环来增伤,你自施法,开了光环留下200的蓝,放两个技能真的能回上来嘛???,不然就要异能魔力了。。所以,虽然吟唱释放相当于少了一连,但是两个技能的输出+上不用为回蓝啥的操行,安逸N倍
作者: 机智的吴呵呵    时间: 2019-4-3 11:32
有一方面原因是省蓝
作者: X咖啡杯X    时间: 2019-4-3 12:06
在某些情况下,CWC(吟唱时施法)是一种提升伤害的有效手段

比如尿壶,尿壶因为频率固定,所以连一个CWC可以提升最大伤害

还有,假如用长杖,可以洗出CWC,这样的话,相当于两个5L,只要你找两个类别一样的技能。这样玩法的话,伤害会比自施法高
作者: samcooper96    时间: 2019-4-3 13:55
发表于 2019-4-3 10:59
也就是说,施法速度如果比较高其实手动施法更好是吗?

是的,而且机动性还稍微好点,不用站桩吟唱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