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我快疯了,打着打着未响应 [打印本页]

作者: 好吃的萝卜卷    时间: 2019-4-2 18:50
标题: 我快疯了,打着打着未响应
总昨晚11点开始到现在我已经登录游戏不下100次了,32位 64位的都试过了,还删除过minimap文件夹,都不行,新建一个小号就能玩,大号就不能玩就是重复这几种情况:
1,一进游戏就卡主齿轮都不转,右下角开始出现一个读条的什么刁东西的
2,偶尔运气好进来了,nice!进过传送门一点藏身处开始无线转齿轮
3,偶尔点个npc,就开始未响应
我不知道是不是就我这样还是我的角色被诅咒了,已经快疯了。
我还尝试过下载国际服,打开客户端开始安装80+kb/s。
我还怀疑是不是我的电脑出问题了,去过两个网吧,都tm一个刁样子。



作者: 天海蛟龙    时间: 2019-4-2 21:09
这样真是恼火的很
作者: 孤独既是自由    时间: 2019-4-2 21:11
  无力。  配置无压力。 国际服 丝滑般 顺畅。  国服 一顿 一卡 。
作者: 老.頑.童    时间: 2019-4-2 21:13
樓主消消火吧,要麽無響應,要麽TP跳出來,要麽門沒了,這個已經成為常態啦,習慣就好!
作者: 老衲恭候多时    时间: 2019-4-2 21:17
以前也有这种情况,但是感觉这个赛季特别特别多,现在坐等下个赛季,要是下赛季还这样就要被逼退坑了。。。
作者: 玩家U_77821784    时间: 2019-4-2 21:23
除了生气,没有解决办法,以前赛季也会出各种问题,只是这赛季特别频繁
作者: Leslie丶Le    时间: 2019-4-2 21:23
国服还是很有问题
作者: 天舞宝轮HH    时间: 2019-4-2 21:37
我也是这样 每天都要掉线
作者: 断笔生花    时间: 2019-4-3 03:47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我电脑有问题
作者: 老瓦大叔17173    时间: 2019-4-3 09:19
我跟楼主一样一样的 。。
现在这种情况出现的次数能顶以往一整个赛季的次数。。。
每次都是 X掉游戏,输动态密码,重进。。。基本上半小时就能出一次
作者: 隋便你来    时间: 2019-4-3 09:22
确实 从国服 第三赛季开始就有这情况出现
作者: 玩家U_138989320    时间: 2019-4-3 12:23
登录游戏要花十几分钟反复掉线45刺,遇到25基本上就是掉线,然后等重新登陆上已经超时刷新吞图了,与其卡掉线吞图还根本打不了25仔,我宁愿直接不要25的机制,整套集体不要了反而舒服的多
作者: 玩家U_138999288    时间: 2019-4-3 12:33
我TM求求TX做个人吧 别在负优化了
作者: 玩家U_89451504    时间: 2019-4-3 13:09
遇到25仔必卡,有打过28仔的实力偏偏在卡的过程中被ko了
作者: ✎﹏₯㎕_man    时间: 2019-4-3 13:11
花了近2K油打了一条超长的路,马上到终点了。。。然后右下角TP一显示。未相应了。。
作者: 雲青竹    时间: 2019-4-3 13:17
确实,总是掉线
作者: 粥粥侠    时间: 2019-4-3 13:26
我1小时基本就得近10次,这赛季没咋玩,85了迷宫都没跑完,各种卡死断开
作者: 淡淡的装    时间: 2019-4-3 13:55
昨晚掉过一次线~~~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