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魔灵还制裁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无聊之中是寂寞    时间: 2019-3-19 09:27
标题: 魔灵还制裁么?
魔灵玩家近日有被制裁的么,今天疲劳刷了三分之一。    是意外还是魔灵的天赋?  还想当作新的资源倾斜小号呢,这样我就有点纠结了。。

作者: 宝ˉ宝    时间: 2019-3-19 09:27

魔灵 次元 毒王 目前这3个是高危职业
作者: 玩家U_8835805    时间: 2019-3-19 09:27
发表于 2019-3-19 09:27
魔灵 次元 毒王 目前这3个是高危职业


以前制裁挺严重,这次给苍穹新玩一个,没制裁过
作者: 德德丶    时间: 2019-3-19 09:27
发表于 2019-3-19 09:27
恩 挺好玩的。  升到92  一直没事 ,今天突然就一小时了。  不知道什么情况 ...

那可能我这次就是意外吧。
作者: 火1狼1    时间: 2019-3-19 09:27
  次元我不玩。  毒王从来没有, 估计是你自己的问题吧?
作者: 郭辉19900202    时间: 2019-3-19 09:27

上星期四打完单人鸟背直接一天,还不给减刑,我怀疑我的7星是假的
作者: SMIK啊啊散打    时间: 2019-3-19 09:28

我也是新练得,之前一直没事啊 今天突然制裁了,。
作者: 你是我的菜瓜    时间: 2019-3-19 09:28
发表于 2019-3-19 09:28
我也是新练得,之前一直没事啊 今天突然制裁了,。


毒王搬砖没事 一打团就会让队友掉线。。
作者: 终究是分手    时间: 2019-3-19 09:28
发表于 2019-3-19 09:28
毒王搬砖没事 一打团就会让队友掉线。。

为何不能减刑啊。
作者: 宝ˉ宝    时间: 2019-3-19 09:28
发表于 2019-3-19 09:28
为何不能减刑啊。

毒王刷图挺卡的 跟帧数啥的有关,详细怎么我也不懂,反正感觉十蛮明显的,特别是跳毒的时候。队友配置不行容易出问题。
作者: 玩家U_8835805    时间: 2019-3-19 09:28
发表于 2019-3-19 09:28
毒王刷图挺卡的 跟帧数啥的有关,详细怎么我也不懂,反正感觉十蛮明显的,特别是跳毒的时候。队友配置不 ...

好吧好吧, 最近没有了?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