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一个被遗忘的角色,连我都哭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7766186    时间: 2019-3-18 12:22
标题: 一个被遗忘的角色,连我都哭了

被DNF忘记的角色,连法力值都是0



作者: 玩家U_137766214    时间: 2019-3-18 12:23
删了吧
作者: 玩家U_137769602    时间: 2019-3-18 12:24
在这个区玩个号,打到40级,赚回归奥。
作者: 玩家U_137734808    时间: 2019-3-18 12:24
淡定 我有个9年前的号回归 小角色进图就黑屏 等级高的都没事
作者: 玩家U_137766154    时间: 2019-3-18 12:24
进去法力值都没,只能平a。
作者: 玩家U_137734793    时间: 2019-3-18 12:25
买个人偶升级就好了
作者: 玩家U_137734760    时间: 2019-3-18 12:25
47血玩的是马里奥吧!
作者: 玩家U_137734837    时间: 2019-3-18 12:25
干脆面?
作者: 玩家U_137769607    时间: 2019-3-18 12:25
我也有一个,哥布林都打不过
作者: 玩家U_137769530    时间: 2019-3-18 12:25
可惜不是10级,不然买个满级礼包,看看满级之后是什么样
作者: 玩家U_57674440    时间: 2019-3-18 12:26
这是以前升级送属性石头 然后丢了石头吧
作者: 玩家U_4619891    时间: 2019-3-18 12:26
这是好久之前的号了吧。。。找人带吧,升一级就好了。
作者: 玩家U_5137544    时间: 2019-3-18 12:26
零之露易丝
作者: 玩家U_137766179    时间: 2019-3-18 12:27
我元素也是这样,升一级就好了
作者: 玩家U_58603412    时间: 2019-3-18 12:27
转职以后数据就恢复了,找人带转职吧
作者: 玩家U_137766186    时间: 2019-3-18 12:32
发表于 2019-3-18 12:23
删了吧

我不删
作者: 玩家U_137766186    时间: 2019-3-18 12:33
发表于 2019-3-18 12:25
买个人偶升级就好了

跨8的小号,没有超50级的角色,拍卖行都开不了。
作者: 玩家U_137766186    时间: 2019-3-18 12:33
发表于 2019-3-18 12:25
可惜不是10级,不然买个满级礼包,看看满级之后是什么样

118 有点贵,不值得奥。
作者: kimei12jj319    时间: 2019-3-18 13:03
没装备还是能打的死哥布林!
作者: 双鱼飞度1990    时间: 2019-3-18 13:03
什么装备都么i有,等级还这么低真的可怜
作者: 鈽瀉pocalypto    时间: 2019-3-18 13:04
赶紧直接买上24套礼包这样你就什么都有了
作者: 德德丶    时间: 2019-3-19 09:25

在这个区玩个号,打到40级,赚回归奥。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