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把25C当大号玩,和把钱往水里扔有什么区别? [打印本页]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2019-3-18 08:48
标题: 把25C当大号玩,和把钱往水里扔有什么区别?
韩策最新的开发者笔记里面提到,为了让纯C和辅C地位相等,未来会让2辅1纯=2纯1辅,说白了就是给25C再来一刀。
(3辅也就是3个25互保已经在上一次25C不能吃3保的更新中成为了最弟弟的伤害组合,毕竟显然干不过2辅1纯)

纯C辅C地位相等?
这意味着什么?
也就是说在开荒期,25C失去了相比纯C的入团优势。
那么25C还有什么优势呢?

整体数据不如纯C,未来单刷伤害平均少个2~30%?
打团不配吃3保,一样的打造实战伤害只有纯C一半?
除了开荒时期3C打团,25C勉强可以做到和纯C地位相等,

在未来漫长的Farm期,单刷时期,3保时期,金团时期,25C凭什么和纯C斗?
这个游戏只有3C1奶打团一种玩法?
等副本过气人家纯C享受着三保快感,金团外快的时候,25C呢?
花10万和别人3000块投资打个平手你开心吗?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2019-3-18 08:48
玩个游戏天天辅C纯C25仔的,玩什么不是玩,大号是25C的难不成还能没人了?
作者: 鋮o╮﹏╭o謟    时间: 2019-3-18 08:48
发表于 2019-3-18 08:48
玩个游戏天天辅C纯C25仔的,玩什么不是玩,大号是25C的难不成还能没人了?

我大号是25,完美打造,漩涡c,改版后,直接放弃,重新玩纯c。楼主说的很有道理,是针对好好玩游戏的人,随便玩的那确实无所谓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2019-3-18 08:49
发表于 2019-3-18 08:48
我大号是25,完美打造,漩涡c,改版后,直接放弃,重新玩纯c。楼主说的很有道理,是针对好好玩游戏的人, ...

那你好好玩吧,建议再跟风一两个幻神会更好
作者: 鋮o╮﹏╭o謟    时间: 2019-3-18 08:49
发表于 2019-3-18 08:49
那你好好玩吧,建议再跟风一两个幻神会更好

已经玩了,念皇和复仇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2019-3-18 08:49
发表于 2019-3-18 08:49
已经玩了,念皇和复仇

我只玩我喜欢的职业,不管强弱,我几个能打漩涡的号红白瞎,女大枪,还有巫女帕拉丁,没有一个一线职业吧
作者: 鋮o╮﹏╭o謟    时间: 2019-3-18 08:49
发表于 2019-3-18 08:49
我只玩我喜欢的职业,不管强弱,我几个能打漩涡的号红白瞎,女大枪,还有巫女帕拉丁,没有一个一线职业吧 ...

真的甘心伤害比别人低吗?追求装备和高打造还有增幅是为了啥呢?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2019-3-18 08:49
发表于 2019-3-18 08:48
玩个游戏天天辅C纯C25仔的,玩什么不是玩,大号是25C的难不成还能没人了?

每个人的玩法和追求不一样,并不是所有人拿着版本毕业完美打造的弱势25C组队伤害被哈林纯C抢光还高高兴兴的说我喜欢!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2019-3-18 08:50
发表于 2019-3-18 08:49
每个人的玩法和追求不一样,并不是所有人拿着版本毕业完美打造的弱势25C组队伤害被哈林纯C抢光还高高兴兴 ...

是啊,我的追求就是玩我喜欢的职业,可能有的人不甘心吧,平衡确实做的不好,但是只要不删除这个25设定,永远不会平衡的。纯C和25的矛盾会一直存在
作者: 鋮o╮﹏╭o謟    时间: 2019-3-18 08:50
发表于 2019-3-18 08:50
今年的神选没给我的红眼给帕拉丁了,你说呢,按照目前的想法以后帕拉丁就是大号了,已经在打造中了,就差 ...

好吧,大佬是属于娱乐玩家,境界不一样了
作者: 夜弦辰歌_wk40    时间: 2019-3-18 08:50
漩涡刚开的时候 只要3个25互保 纯c 没4000的 基本上不要 那个时候 怎么不跳出来说伤害低的事?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2019-3-18 08:50
发表于 2019-3-18 08:50
漩涡刚开的时候 只要3个25互保 纯c 没4000的 基本上不要 那个时候 怎么不跳出来说伤害低的事?
...

开荒爽1个月,还债还到游戏关服? 3辅互保已经砍完了,下次就要砍2辅阵容了,有这么做改动的?而且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打团不要纯C的人,到底是纯C自己,还是25C呢?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2019-3-18 08:51
完全搞不懂(90版本不锈钢体验很一般,特别是改版前),真心觉得25组对伤害高,很合乎常理,就跟90A星辰一样。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2019-3-18 08:51
发表于 2019-3-18 08:51
完全搞不懂(90版本不锈钢体验很一般,特别是改版前),真心觉得25组对伤害高,很合乎常理,就跟90A星辰一 ...

现在已经进入25还债期了,当了一个月大爷,以后当一辈子弟弟,没想到吧。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2019-3-18 08:51
发表于 2019-3-18 08:51
现在已经进入25还债期了,当了一个月大爷,以后当一辈子弟弟,没想到吧。 ...

该坐的免费金团还是能坐,话说我第一个月没黑洞电脑炸,就打了2个礼拜啊。晕了
作者: 漠北o孤城    时间: 2019-3-18 11:57
看了文章吐了一口血,我花了钱打造的剑魂啊,现在在起一个女机械,请问女机械是纯C吗,建号的时候还真没了解过,只是喜欢女机械这个职业
作者: 玩家U_137880189    时间: 2019-3-18 12:23
你是瞧不起二五仔吗
作者: 玩家U_137356029    时间: 2019-3-18 12:23
对不起我二五仔今天要打死你
作者: 玩家U_137356000    时间: 2019-3-18 12:23
我觉得25C挺强力的啊
作者: Sun.chow    时间: 2019-3-18 12:39
首先你应该玩游戏之前就了解这个职业的定位吧.好.算你萌新不知道那你为什么要选择这个职业呢请问.25c非要和纯c比伤害.怎么你不说你可以在团队贡献25能力阿甩纯c一条街呢.本来就是每款游戏都有各司其职的.梦幻有封有奶有输出.枪战有狙击手冲锋手什么的.归根结底.你选择一个角色不是因为喜欢这个职业咩?如果你只是追求伤害那玩幻神就行.你要3c互保.纯c怎么活?1c1奶2辅助各司其职难道不好.?既然你知道是25仔那就在25仔里比伤害才是正确的吧
作者: 玩家U_58633110    时间: 2019-3-18 19:21
区别就是看谁扔得多倍

永远没有万错的
作者: abcliubing    时间: 2019-3-19 08:40
我觉得二五仔挺安逸的
作者: 玩家U_139190080    时间: 2019-3-19 09:25
发表于 2019-3-18 11:57
看了文章吐了一口血,我花了钱打造的剑魂啊,现在在起一个女机械,请问女机械是纯C吗,建号的时候还真没了 ...

想玩就玩吧,所谓纯C和25仔就是一个版本的事,只需一个版本,之前的幻神C可能就跌落神坛,25仔经过加强改变扶摇直上成为一线纯C,你不要操策划的心,开心就好,游戏又不能赢房赢地。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