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有人用gtx1660ti玩过吗?4K下的FPS怎样? [打印本页]

作者: 积极人生f58k21    时间: 2019-3-8 06:09
标题: 有人用gtx1660ti玩过吗?4K下的FPS怎样?
有人用gtx1660ti玩过吗?4K下的FPS怎样?

作者: 真纳感    时间: 2019-3-8 07:30
国服这优化你还要开4K?再说你这卡低于1080开4K吃力。能保证60帧就好了
作者: 吸血才是王道    时间: 2019-3-8 08:06
其实我很好奇,4K分辨率下,是不是视野更广阔了?类似LOL和DOTA2里的拉高视距那种效果?
作者: 茅乘风    时间: 2019-3-8 08:14
国服负优化,来国际服吧少年
作者: 玩家U_137144965    时间: 2019-3-8 08:36
1066在4K下   大概70帧左右  估计1660TI 能有90吧
作者: 某天天丶    时间: 2019-3-8 09:36
4K  1080 是入门显卡  你说呢
作者: 百无禁忌°    时间: 2019-3-8 09:43
流畅1080P。在高就算了
作者: 潜行吧载    时间: 2019-3-8 09:51
本帖最后于  2019-3-8 09:54 编辑

4K 全特效国际服,1080TI 平时70,某些场景会掉到40-50,蹲藏身处功耗已经是260W了。之前用的1066,全低特效,家里都要掉帧的
作者: 油油糯米潴    时间: 2019-3-8 10:00
发表于 2019-3-8 08:06
其实我很好奇,4K分辨率下,是不是视野更广阔了?类似LOL和DOTA2里的拉高视距那种效果? ...

不……只是治好了你的散光~~
作者: 老米迷    时间: 2019-3-8 10:09
这游戏,这引擎有啥必要开4k呢,也就1070的性能,甜品而已。
作者: 吐泡泡う金鱼    时间: 2019-3-8 10:09
4K没啥问题,就是会掉帧,这跟优化有关系。。。国际服这现象就少了,国服负优化
作者: yoyo天双    时间: 2019-3-8 10:11
游戏内核优化不行。主要是构架太老了。等4.0吧
还有就是国服WG的TGP负优化绑定,你懂的
作者: 吐泡泡う金鱼    时间: 2019-3-8 10:12
发表于 2019-3-8 08:06
其实我很好奇,4K分辨率下,是不是视野更广阔了?类似LOL和DOTA2里的拉高视距那种效果? ...

4K分辨率下 细节提高了,类似老滚5高清材质补丁的那种感觉~~总体来说画质提升明显。。

玩了4K POE后 再玩 1080P的POE 感觉就像玩尿布,太粗糙
作者: 吸血才是王道    时间: 2019-3-8 10:17
发表于 2019-3-8 10:12
4K分辨率下 细节提高了,类似老滚5高清材质补丁的那种感觉~~总体来说画质提升明显。。

玩了4K POE后 再 ...

你让我这种1080p最低画质的人,情何以堪……
作者: 积极人生f58k21    时间: 2019-3-8 10:38
就是想在家里大电视上玩,视觉效果好很多,TX的负优化主要是它那防挂软件的问题
作者: 我爱吃橙子呀    时间: 2019-3-8 10:56
发表于 2019-3-8 10:12
4K分辨率下 细节提高了,类似老滚5高清材质补丁的那种感觉~~总体来说画质提升明显。。

玩了4K POE后 再 ...

1260*800的我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作者: -萌-新-入-坑-    时间: 2019-3-8 11:44
2080的4K看上去也就那么回事,艳丽逼真点了,但是这游戏该卡还是卡
作者: 积极人生f58k21    时间: 2019-3-8 13:07
发表于 2019-3-8 10:45
1080TI+2K 藏身处

200+ ,牛X。就算满地物品,跑起来也不会撕裂吧
作者: 傲视在俗世上    时间: 2019-3-8 13:11
1660Ti跑4k不行吧,一般没问题,打开裂隙超越,啧啧啧,我选择1080
作者: 颜面崩坏    时间: 2019-3-8 13:18
我只觉得会爆显存……
作者: Raphael_8026    时间: 2019-3-8 13:20
发表于 2019-3-8 13:07
200+ ,牛X。就算满地物品,跑起来也不会撕裂吧

不会啊,不知道是不是144+SYNC起的作用.反正没有撕裂过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