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3-7 21:00
开荒一样 没啥区别 升华看自己 元素师比较爽 但更脆
发表于 2019-3-7 21:05
哦。。。开荒能过T15吗 就白袍六连和一般的装备
发表于 2019-3-7 21:08
装备再差也不能差武器啊 有把好武器 你走位好 肯定能过
发表于 2019-3-7 21:15
空手爷爷图腾开荒,一键通关,再换bd
发表于 2019-3-7 21:07
速刷 就寒冬珠
发表于 2019-3-7 21:23
烙印开荒好用吗,怎么感觉打boss速度慢的一批
发表于 2019-3-7 21:21
寒冬珠砍了吗 用元素师玩的?
发表于 2019-3-7 21:19
元素师比圣宗伤害高很多吗



|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