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求开荒速刷BD [打印本页]

作者: 123www我    时间: 2019-3-7 20:52
标题: 求开荒速刷BD
我看有人说风暴烙印过剧情开荒很猛  现在砍了 开荒还好用吗? 用元素师还是圣宗呢?
作者: 花落溪未亡    时间: 2019-3-7 21:00
开荒一样  没啥区别    升华看自己    元素师比较爽   但更脆
作者: 123www我    时间: 2019-3-7 21:05
发表于 2019-3-7 21:00
开荒一样  没啥区别    升华看自己    元素师比较爽   但更脆

哦。。。开荒能过T15吗 就白袍六连和一般的装备
作者: 佳一佳一佳一    时间: 2019-3-7 21:07
速刷 就寒冬珠
作者: 花落溪未亡    时间: 2019-3-7 21:08
发表于 2019-3-7 21:05
哦。。。开荒能过T15吗 就白袍六连和一般的装备

装备再差也不能差武器啊   有把好武器  你走位好   肯定能过   
作者: 西子花开    时间: 2019-3-7 21:15
空手爷爷图腾开荒,一键通关,再换bd
作者: 123www我    时间: 2019-3-7 21:19
发表于 2019-3-7 21:08
装备再差也不能差武器啊   有把好武器  你走位好   肯定能过

元素师比圣宗伤害高很多吗
作者: 123www我    时间: 2019-3-7 21:20
发表于 2019-3-7 21:15
空手爷爷图腾开荒,一键通关,再换bd

图腾技能改了 还在观望中。。。。
作者: 123www我    时间: 2019-3-7 21:21
发表于 2019-3-7 21:07
速刷 就寒冬珠

寒冬珠砍了吗 用元素师玩的?
作者: 刷新这爱    时间: 2019-3-7 21:23
烙印开荒好用吗,怎么感觉打boss速度慢的一批
作者: 123www我    时间: 2019-3-7 21:27
发表于 2019-3-7 21:23
烙印开荒好用吗,怎么感觉打boss速度慢的一批

好像要用电塔过剧情的。。
作者: 佳一佳一佳一    时间: 2019-3-7 21:47
发表于 2019-3-7 21:21
寒冬珠砍了吗 用元素师玩的?

速刷BD 都是秒   又不是让你撸T18
作者: 花落溪未亡    时间: 2019-3-7 23:33
发表于 2019-3-7 21:19
元素师比圣宗伤害高很多吗

真要说伤害其实也不算高多少   但关键是元素师刷图爽啊
作者: 去问问我反    时间: 2019-3-7 23:36
电弧陷阱平滑开荒  削弱的范围减半对开荒不影响
三捷元素刀阵也快一路炸
作者: 玩家U_138806546    时间: 2019-3-8 00:08
开荒尝尝 元素使寒冬宝珠吧
作者: 师叔李越    时间: 2019-3-8 00:30
虽说都砍了一刀,但是开荒还是没问题的,元素刀阵走起
作者: anjingnanzi    时间: 2019-3-8 08:29
在新技能不熟悉的情况下,于其摸索,还不如电弧,烙印什么的,肯定还是主流
作者: 脑壳不对头    时间: 2019-3-8 08:41
灵吸啊。。。12级开始用到毕业
作者: 莫问三生    时间: 2019-3-8 08:59
个人认为腐蚀箭矢比较符合,当然也有可能因为本人玩的bd较少,导致建议偏差。
作者: 有点优雅的凡哥    时间: 2019-3-8 10:18
开荒的话,感觉还是玩自己以前熟悉的bd吧,比较容易上手,装备也知道该怎么弄,元素使刷图绝壁爽
作者: WarmSake    时间: 2019-3-8 10:29
开荒就玩你最拿手最熟悉的技能就对了,不要去管什么削弱的事
作者: 玩家U_135895437    时间: 2019-3-8 13:16
真要说伤害其实也不算高多少   但关键是元素师刷图爽啊
作者: 慕容疯ss    时间: 2019-3-8 13:41
开荒快不快技能是次要的  首先你要跑的快 不能东张西望乱打怪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