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新赛季次元空间是什么难度形式的?
[打印本页]
作者:
不碎之灵73
时间:
2019-3-7 19:04
标题:
新赛季次元空间是什么难度形式的?
新赛季次元空间是什么难度形式的?有没有前线大佬了解来解惑一下。
是像神庙一样,没什么难度的刷刷刷。
还是像地心一样,越深奖励越好,但是秒人需要堆生存?
作者:
111苟22
时间:
2019-3-7 20:34
信息说有些特定装备只在高等级次元空间出现
作者:
111苟22
时间:
2019-3-7 20:34
还有些棋子也是高等级出现
作者:
calvinwong123
时间:
2019-3-7 20:35
這次賽季不太期待, 感覺是用來拖4.0的進度
作者:
玩家U_139155084
时间:
2019-3-7 20:38
谢谢分享!
作者:
笔头弹正
时间:
2019-3-7 21:05
发表于 2019-3-7 20:35
這次賽季不太期待, 感覺是用來拖4.0的進度
我也感觉ggg在水
作者:
月胖三斤、
时间:
2019-3-8 13:32
3.5已经在永久区蹲了一个赛季,3.6准备继续养老,实在是肝不动了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