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鬼泣召唤这两个职业真是我组我服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8539814    时间: 2019-3-7 12:51
标题: 鬼泣召唤这两个职业真是我组我服啊!!!
昨天组个召唤打兵营重力,惯例先丢小技能蘑血,可是磨着磨着,我感觉到不对劲,怎么还不放大技能破防,不知不觉重力还有一万管了,直接双觉醒丢了强杀,还没有太阳。2333  打光也是一直在那里压制根一直破防。。太厉害了,就是有点卡,

作者: 玩家U_138539759    时间: 2019-3-7 12:52
发表于 2019-3-7 12:52
别,给条活路啊。。。召唤老早就完了


配图太真实了
作者: 玩家U_138539776    时间: 2019-3-7 12:52
发表于 2019-3-7 12:52
配图太真实了


我一直不明白非得说忍者,机霸,召唤这种职业不卡是电脑不好的人是什么鬼。
反正我看一阵雨玩韩服这3职业一爆发,那种明显的掉帧只要不是瞎子都看的到。
作者: 玩家U_138539788    时间: 2019-3-7 12:52
发表于 2019-3-7 12:52
我一直不明白非得说忍者,机霸,召唤这种职业不卡是电脑不好的人是什么鬼。
反正我看一阵雨玩韩服这3职 ...

3000智没海博伦那不就是万物套吗
作者: 玩家U_138539801    时间: 2019-3-7 12:52

卡是真的,压制也是真的强,不过今天组的召唤我们是打光暗恶魔,重力被别的队打了,没能发挥出优势
作者: 玩家U_138545287    时间: 2019-3-7 12:53

哎呦你这图片笑死我了
作者: 玩家U_138545313    时间: 2019-3-7 12:53
发表于 2019-3-7 12:53
哎呦你这图片笑死我了

这个月虫真可爱,得想办法
作者: 玩家U_137433195    时间: 2019-3-7 12:53
发表于 2019-3-7 12:53
这个月虫真可爱,得想办法


团长 我鹦鹉2900能放我吗。。打桩150E 泰波全套..
作者: 玩家U_138535512    时间: 2019-3-7 12:53
发表于 2019-3-7 12:53
团长 我鹦鹉2900能放我吗。。打桩150E 泰波全套..


昨天漩涡组了个召唤,进团第一件事让我们调低队友技能透明度
作者: 玩家U_138539759    时间: 2019-3-7 12:53
发表于 2019-3-7 12:53
昨天漩涡组了个召唤,进团第一件事让我们调低队友技能透明度

有救了 我的召唤还活着 魔界大姐头了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