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这算是挽留?。。。。。。。。。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8539801    时间: 2019-3-7 12:48
标题: 这算是挽留?。。。。。。。。。
剑神连一觉脱手都没改,脑子一热,毁号,先换了卡片,碎了武器成了一个,说再成一个就玩,然后就成了。。弄错毁号顺序我现在很难受,材料没了武器没了。这卡片能退?


作者: 玩家U_138539788    时间: 2019-3-7 12:49

鬼剑士都哭弱,隔壁魔界人怎么说
作者: 玩家U_138539814    时间: 2019-3-7 12:49

升级,跨界给别的号
作者: 玩家U_138545268    时间: 2019-3-7 12:49

才上一个红11有什么好留恋的,接着丢就是了
作者: 玩家U_138545287    时间: 2019-3-7 12:50
发表于 2019-3-7 12:49
才上一个红11有什么好留恋的,接着丢就是了


十一就留下了吗,太没追求了吧
作者: 玩家U_138545313    时间: 2019-3-7 12:50
发表于 2019-3-7 12:50
十一就留下了吗,太没追求了吧


剑魂感觉只是伤害的问题,相比起来隔壁的魔界人才是大问题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