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这算是挽留?。。。。。。。。。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8539801
时间:
2019-3-7 12:48
标题:
这算是挽留?。。。。。。。。。
剑神连一觉脱手都没改,脑子一热,毁号,先换了卡片,碎了武器成了一个,说再成一个就玩,然后就成了。。弄错毁号顺序我现在很难受,材料没了武器没了。这卡片能退?
作者:
玩家U_138539788
时间:
2019-3-7 12:49
鬼剑士都哭弱,隔壁魔界人怎么说
作者:
玩家U_138539814
时间:
2019-3-7 12:49
升级,跨界给别的号
作者:
玩家U_138545268
时间:
2019-3-7 12:49
才上一个红11有什么好留恋的,接着丢就是了
作者:
玩家U_138545287
时间:
2019-3-7 12:50
发表于 2019-3-7 12:49
才上一个红11有什么好留恋的,接着丢就是了
十一就留下了吗,太没追求了吧
作者:
玩家U_138545313
时间:
2019-3-7 12:50
发表于 2019-3-7 12:50
十一就留下了吗,太没追求了吧
剑魂感觉只是伤害的问题,相比起来隔壁的魔界人才是大问题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