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物品过滤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9152278    时间: 2019-3-7 09:42
标题: 物品过滤的问题!
官方为什么不能把系统自带的物品过滤给弄的实用些。每个新赛季都要再论坛找过滤等。很烦。

作者: 玩家U_139152278    时间: 2019-3-7 10:04
可以多设置一个选项卡啊,让大家在里面自己选择喜欢的显示物品,比如品质,药剂,黄白装备等啊。
现在的问题是不安装论坛上的过滤器,基本没法玩,满屏幕乱七八糟的。
作者: 长安饕餮    时间: 2019-3-7 10:06
各司其职  
作者: 易勿忘初心    时间: 2019-3-7 11:26
楼主咋不自己搞一个喜欢的
作者: 绝尘丶殇    时间: 2019-3-7 11:34
发表于 2019-3-7 10:04
可以多设置一个选项卡啊,让大家在里面自己选择喜欢的显示物品,比如品质,药剂,黄白装备等啊。
现在的问 ...

游戏不火+官方懒,TX的热门游戏,TGP自带插件啥功能都有,POE就一个一键喝药还不能改药剂键位
作者: zzzzzxxxxx11丶    时间: 2019-3-7 13:27
每个人喜好不一样 现在有自己制作过滤的软件了 不嫌麻烦可以自己制作过滤
作者: -萌-新-入-坑-    时间: 2019-3-8 11:27
众口难调,这个你做的再好,还是自己调整合适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