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修罗打桩好像比白手有意思点。分享个民工连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8539776    时间: 2019-3-5 09:50
标题: 修罗打桩好像比白手有意思点。分享个民工连
读秒 刻印杀意雷云一觉智力眼-  开场波爆闪枪三连火锅邪光-雷链-解放一觉-二觉-闪枪-天照-解放雷云-波爆-波动阵无双揉不动-小冰揉邪光-小火-三X地波波爆极限收尾。
三波爆三冰火满不动爆发应该这样最稳定。 当然实战可以忽略最后一个极限波爆


作者: 玩家U_137433195    时间: 2019-3-5 09:51

好久不见啦,大佬
作者: 玩家U_138535512    时间: 2019-3-5 09:51
发表于 2019-3-5 09:51
好久不见啦,大佬


连你也要不堪受辱放弃白手了吗
作者: 玩家U_138539759    时间: 2019-3-5 09:51
发表于 2019-3-5 09:51
连你也要不堪受辱放弃白手了吗

我再给他最后一年机会嗷 神选安排最后一次
作者: 玩家U_138539788    时间: 2019-3-5 09:51

只不过实战没用修炼场给自己看看。
作者: 玩家U_138539801    时间: 2019-3-5 09:51

我反正早就蹦蹦蹦真香了
作者: 玩家U_138539814    时间: 2019-3-5 09:52
白手猛龙大破都懒得放直接空连了
作者: 玩家U_138545268    时间: 2019-3-5 09:52
这好像不是民工连, 这算极限连。实战作用为0 几乎没可能。
作者: 玩家U_138545287    时间: 2019-3-5 09:52
发表于 2019-3-5 09:52
这好像不是民工连, 这算极限连。实战作用为0 几乎没可能。

大。。。大冰不点了吗
作者: 玩家U_138545313    时间: 2019-3-5 09:52
发表于 2019-3-5 09:52
大。。。大冰不点了吗


点不动是不是就全程不放鬼印珠了啊
作者: 玩家U_138539788    时间: 2019-3-6 09:53


好久不见啦,大佬
作者: 玩家U_138539776    时间: 2019-3-7 12:51


好久不见啦,大佬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