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这游戏难就难在队友太强。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7734818    时间: 2019-1-31 22:03
标题: 这游戏难就难在队友太强。
这游戏难就难在队友太强。


作者: 玩家U_137766200    时间: 2019-1-31 22:03
有些人你就是提前说了他也不听
作者: 玩家U_137766186    时间: 2019-1-31 22:03
没有一点游戏体验 我玩乃组到听不懂人话一直跑出篮圈的 简直想把他头按在键盘摩擦
作者: 玩家U_137734818    时间: 2019-1-31 22:03
发表于 2019-1-31 22:03
没有一点游戏体验 我玩乃组到听不懂人话一直跑出篮圈的 简直想把他头按在键盘摩擦 ...

奶妈单刷不了主要。妈的。
作者: 玩家U_137766179    时间: 2019-1-31 22:04
c遇到不会玩的奶还能靠自己操作拯救下,
要是奶遇到不会玩的c,真有种老子就算8000奶都拯救不了你个萨比的感觉
作者: 玩家U_137766154    时间: 2019-1-31 22:04
上周刷卢克有个红眼带火圈打哈布怎么说都不听 非要表现
作者: 玩家U_137734837    时间: 2019-1-31 22:04
还有b套恍惚海博伦不会刷火山的
作者: 玩家U_137734818    时间: 2019-1-31 22:04
发表于 2019-1-31 22:04
还有b套恍惚海博伦不会刷火山的

火山可以理解。。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