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1-31 09:49
洗地:別問,問就是強化增幅
发表于 2019-1-31 09:49
我想卖娘了。250卖了很多
发表于 2019-1-31 09:50
问就是阵痛期
发表于 2019-1-31 09:51
反正我开心 搬砖走起
发表于 2019-1-31 09:51
开90的时候才是涨的最快的 ,那时候100W能卖400多代币还供不应求,
发表于 2019-1-31 09:51
90版本记得100w300多代币?看来苍穹武器掉率不如90深渊武器啊
发表于 2019-1-31 09:52
今年锤的太狠了,往年满天飞都没人管,现在手动都得进去,看看直播,板砖主播基本都没了。 ...
|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