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亏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溺水    时间: 2019-1-31 09:15
标题: 亏死了


好几个称号。现在怎么没人要了。亏死了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2019-1-31 09:15
sm商人活该
作者: 我是溺水    时间: 2019-1-31 09:15
发表于 2019-1-31 09:15
sm商人活该

不是商人。自己很久没上,忘记卖掉了
作者: 鋮o╮﹏╭o謟    时间: 2019-1-31 09:15
如果是圣光天启+2会没人要?
作者: 我是溺水    时间: 2019-1-31 09:15
发表于 2019-1-31 09:15
如果是圣光天启+2会没人要?

主要自己玩女枪手的。那时候活动就手贱玩了称号
作者: 夜弦辰歌_wk40    时间: 2019-1-31 09:16
离今年51没几个月了 买的起的都有了 买不起的现在这价格也买不起 所以凉凉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2019-1-31 09:16
2级buff怎么可能没人要,贵不贵而已
作者: 我是溺水    时间: 2019-1-31 09:16
发表于 2019-1-31 09:16
2级buff怎么可能没人要,贵不贵而已

太贵了。没人要的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2019-1-31 09:16
发表于 2019-1-31 09:16
太贵了。没人要的

等buff改版
作者: 我是溺水    时间: 2019-1-31 09:17
发表于 2019-1-31 09:16
等buff改版

也不知道会改成什么样子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2019-1-31 09:17
发表于 2019-1-31 09:17
也不知道会改成什么样子

改版想完美buff装备3级,光环时装宠物称号宝珠白金堆7级,总有人缺的
作者: 我是溺水    时间: 2019-1-31 09:17
发表于 2019-1-31 09:17
改版想完美buff装备3级,光环时装宠物称号宝珠白金堆7级,总有人缺的

那我就发财了。也不知道啥时候改
作者: 玩家U_136178177    时间: 2019-1-31 09:26
到时候换装改了都没啥用了
作者: 双鱼飞度1990    时间: 2019-1-31 09:26
你可以卖一卖说不定还有人要
作者: 蝴蝶结style    时间: 2019-1-31 09:26
还可以吧,你现在卖会没人要???
作者: 玩家U_137734837    时间: 2019-1-31 21:55
玩的人少了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