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到底是什么拖了战力 [打印本页]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2019-1-31 08:43
标题: 到底是什么拖了战力


我这力量,面板,属强,不应该是73万!到底是哪里拖了节奏????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2019-1-31 08:44
我看见大部分力量 物攻 属强 没我高的 细节没有我完美的 战斗力都到了80W 甚至90W 为啥我才70W 我不是很懂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2019-1-31 08:45

我自己感觉,细节很完美了





作者: 鋮o╮﹏╭o謟    时间: 2019-1-31 08:45
总的来说,还是面板低了点。称号宠物换12套。战力能上90。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2019-1-31 08:45
发表于 2019-1-31 08:45
总的来说,还是面板低了点。称号宠物换12套。战力能上90。

称号是三国义啊   12套的宠物和 称号是不是加了隐藏的战斗力
作者: 夜弦辰歌_wk40    时间: 2019-1-31 08:46
武器强化和称号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2019-1-31 08:46
发表于 2019-1-31 08:46
武器强化和称号

称号龙之威仪会高1W的战斗力 可是没有意义啊 我要90W
作者: 夜弦辰歌_wk40    时间: 2019-1-31 08:46
发表于 2019-1-31 08:46
称号龙之威仪会高1W的战斗力 可是没有意义啊 我要90W

90万你得12套的宠物和称号了
作者: 夜弦辰歌_wk40    时间: 2019-1-31 08:46
发表于 2019-1-31 08:46
称号龙之威仪会高1W的战斗力 可是没有意义啊 我要90W

看暴击你徽章也不行,感觉光环也不是国庆吧?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2019-1-31 08:46
发表于 2019-1-31 08:46
看暴击你徽章也不行,感觉光环也不是国庆吧?

暴击 我故意弄下来的 剑魂进图 加个流 按现在这个暴击都已经溢出18%了
作者: 夜弦辰歌_wk40    时间: 2019-1-31 08:47
发表于 2019-1-31 08:46
暴击 我故意弄下来的 剑魂进图 加个流 按现在这个暴击都已经溢出18%了

暴击战力是加的最多的
作者: 夜弦辰歌_wk40    时间: 2019-1-31 08:47
发表于 2019-1-31 08:46
暴击 我故意弄下来的 剑魂进图 加个流 按现在这个暴击都已经溢出18%了

满了也加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2019-1-31 08:47
发表于 2019-1-31 08:47
满了也加

我试过了 我在外面把暴击全点上 能加到78W 但是还是少啊
作者: kimei12jj319    时间: 2019-1-31 09:25
我想你的附魔应该是得换一换了!
作者: 吃了又想吃    时间: 2019-1-31 09:25
全身增幅到15了没有,没有就回去增幅吧!
作者: 玩家U_126216028    时间: 2019-1-31 09:25
装备呗,附魔,增幅,强化,差不多就这样!
作者: Forever丶琴    时间: 2019-1-31 09:43
暴击太低了,把物理暴击加满
作者: 玩家U_137734760    时间: 2019-1-31 22:01
这么高啦 还想要多少
作者: 尉迟随安    时间: 2019-1-31 22:19
再买24套
作者: 宝ˉ宝    时间: 2019-2-1 08:08

我看见大部分力量 物攻 属强 没我高的 细节没有我完美的 战斗力都到了80W 甚至90W 为啥我才70W 我不是很懂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