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我这小花花去打团会有人要吧!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6178177    时间: 2019-1-25 12:55
标题: 我这小花花去打团会有人要吧!


作者: 鈽瀉pocalypto    时间: 2019-1-25 12:56
我真想看看你的面板啊!真的是!
作者: 玩家U_137075774    时间: 2019-1-25 12:56
你这个是想要去打C位吗?还是要去25仔
作者: 蝴蝶结style    时间: 2019-1-25 12:57
有这样的装备肯定是可以去打的
作者: 最爱的是鹿晗    时间: 2019-1-25 12:57
打个团有装备有人要就可以去呗
作者: 七月十七的那天    时间: 2019-1-25 14:10
看面板 并不是随便一套毕业装备就可以的 我上次组的光兵3700智力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