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求求你们告诉我,你们80y往上的伤害到底是怎么打出来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7970725    时间: 2019-1-19 19:02
标题: 求求你们告诉我,你们80y往上的伤害到底是怎么打出来的
求求你们告诉我,你们80y往上的伤害到底是怎么打出来的



作者: 玩家U_137970850    时间: 2019-1-19 19:02
你比我智力高得多我俩一样的装备我都90亿
作者: 玩家U_137970725    时间: 2019-1-19 19:02
发表于 2019-1-19 19:02
你比我智力高得多我俩一样的装备我都90亿

你怎么打的
作者: 玩家U_137970836    时间: 2019-1-19 19:02
邪光伤害低了,小火也低,估计只有两段伤害,一觉打得也不够放两闪枪在炸眼
作者: 玩家U_137970820    时间: 2019-1-19 19:03
告诉我,啊呀呀你是不是手动引爆了
作者: 玩家U_137970725    时间: 2019-1-19 19:03
发表于 2019-1-19 19:03
告诉我,啊呀呀你是不是手动引爆了

对啊,难道等自动么
作者: 玩家U_137970820    时间: 2019-1-19 19:03
发表于 2019-1-19 19:03
对啊,难道等自动么

啊呀呀是个标记,,,每0.5s弹一次伤害的,,,手动只有最后爆的那点伤害
作者: 玩家U_137970725    时间: 2019-1-19 19:03
发表于 2019-1-19 19:03
啊呀呀是个标记,,,每0.5s弹一次伤害的,,,手动只有最后爆的那点伤害 ...

那我是手动放的,雷云只放一会我就手动下了
作者: 玩家U_137970811    时间: 2019-1-19 19:03
女装12觉不可能吧
作者: 玩家U_137970725    时间: 2019-1-19 19:03
发表于 2019-1-19 19:03
女装12觉不可能吧

你说呢,伤害图摆这里了
作者: 玩家U_137970793    时间: 2019-1-19 19:03
你这是绿沙袋还是120沙袋
作者: 玩家U_137970725    时间: 2019-1-19 19:04
发表于 2019-1-19 19:03
你这是绿沙袋还是120沙袋

绿沙袋
作者: 玩家U_137970743    时间: 2019-1-19 19:04
我家里网吧差距极大 家里80-90 网吧110往上最高到过130
作者: 玩家U_137970725    时间: 2019-1-19 19:04
发表于 2019-1-19 19:04
我家里网吧差距极大 家里80-90 网吧110往上最高到过130

网吧有四维技能加成,我都是家里打的
作者: 终究是分手    时间: 2019-1-20 08:44

你比我智力高得多我俩一样的装备我都90亿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