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这次春节下来轻甲居然是倒数第二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8539801    时间: 2019-1-9 13:12
标题: 这次春节下来轻甲居然是倒数第二
算上12套的称号,重甲变成最高提升,真想打那群吹轻甲的人的脸

作者: 玩家U_137433195    时间: 2019-1-9 13:13
不是布甲惨一点吗?皮甲这个弟弟能看一点了
作者: 玩家U_138535512    时间: 2019-1-9 13:13
发表于 2019-1-9 13:13
不是布甲惨一点吗?皮甲这个弟弟能看一点了


皮夹:我怎么还是个人弟弟???
作者: 玩家U_138539759    时间: 2019-1-9 13:13
发表于 2019-1-9 13:13
皮夹:我怎么还是个人弟弟???


每个职业不同,四叔轻甲还是毫无疑问的最强,倒是布甲下去了
作者: 玩家U_138539776    时间: 2019-1-9 13:13

为啥算最终称号是重甲最高?难道不是板甲咩
作者: 玩家U_138539788    时间: 2019-1-9 13:13
问题不是个个都买得起12套啊
作者: 玩家U_138539814    时间: 2019-1-9 13:13
而且算上了全部国服特色,单说的是提升率
作者: 玩家U_138545268    时间: 2019-1-9 13:14
不说职业,不算装备打造强度,这不是张口就来
作者: 玩家U_138545287    时间: 2019-1-9 13:14
每个人都能打造同样水准吗?打造不一样的!那么多数据到头来  还是谁充钱充的多谁厉害!
作者: 玩家U_138545313    时间: 2019-1-9 13:14

还没算技能等级的数据吧
作者: 玩家U_88242888    时间: 2019-1-9 15:40
没有吧,他们算的好像是春节套的提升率,如果综合甲本身的强度,轻甲应该还是可以的。想到各个甲要平衡,没想到是通过春节套的形式,不过能不能救救凉皮哦
作者: SMIK啊啊散打    时间: 2019-1-10 08:28

可香了,看完爆料后直接夢幻模擬戰抽艾約,本來還持幣觀望,今年最多買個預購禮包,沒有預購那我春節一毛都不花
作者: 七月十七的那天    时间: 2019-1-10 10:10
版本都没更新 张口就来 等装备升级后再说这话不行吗 非得到时候打脸才开心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