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这次春节下来轻甲居然是倒数第二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8539801
时间:
2019-1-9 13:12
标题:
这次春节下来轻甲居然是倒数第二
算上12套的称号,重甲变成最高提升,真想打那群吹轻甲的人的脸
作者:
玩家U_137433195
时间:
2019-1-9 13:13
不是布甲惨一点吗?皮甲这个弟弟能看一点了
作者:
玩家U_138535512
时间:
2019-1-9 13:13
发表于 2019-1-9 13:13
不是布甲惨一点吗?皮甲这个弟弟能看一点了
皮夹:我怎么还是个人弟弟???
作者:
玩家U_138539759
时间:
2019-1-9 13:13
发表于 2019-1-9 13:13
皮夹:我怎么还是个人弟弟???
每个职业不同,四叔轻甲还是毫无疑问的最强,倒是布甲下去了
作者:
玩家U_138539776
时间:
2019-1-9 13:13
为啥算最终称号是重甲最高?难道不是板甲咩
作者:
玩家U_138539788
时间:
2019-1-9 13:13
问题不是个个都买得起12套啊
作者:
玩家U_138539814
时间:
2019-1-9 13:13
而且算上了全部国服特色,单说的是提升率
作者:
玩家U_138545268
时间:
2019-1-9 13:14
不说职业,不算装备打造强度,这不是张口就来
作者:
玩家U_138545287
时间:
2019-1-9 13:14
每个人都能打造同样水准吗?打造不一样的!那么多数据到头来 还是谁充钱充的多谁厉害!
作者:
玩家U_138545313
时间:
2019-1-9 13:14
还没算技能等级的数据吧
作者:
玩家U_88242888
时间:
2019-1-9 15:40
没有吧,他们算的好像是春节套的提升率,如果综合甲本身的强度,轻甲应该还是可以的。想到各个甲要平衡,没想到是通过春节套的形式,不过能不能救救凉皮哦
作者:
SMIK啊啊散打
时间:
2019-1-10 08:28
可香了,看完爆料后直接夢幻模擬戰抽艾約,本來還持幣觀望,今年最多買個預購禮包,沒有預購那我春節一毛都不花
作者:
七月十七的那天
时间:
2019-1-10 10:10
版本都没更新 张口就来 等装备升级后再说这话不行吗 非得到时候打脸才开心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