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我的技能看不到伤害了 。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8911437    时间: 2018-12-28 19:37
标题: 我的技能看不到伤害了 。
          请问我的召唤灵体,。魔卫,为什么都看不到伤害了 。只能看到魔力消耗和释放时间了 。

作者: 电弧小宝宝    时间: 2018-12-28 21:00
你去数据库看看呗,那里面有数据
作者: 猴王面甲    时间: 2018-12-28 21:13
友情提示 召唤灵体 你在面板看到的伤害一直都不是真的。是假的,我见过新手玩家法杖还带点伤,说这样召唤灵体伤害高我问他 为啥,他先嘲讽我是个老彩笔,之后截图告诉我 点伤引起了板面 召唤灵体的变化,我想了想我时间宝贵 我去刷图了,他就嘲讽了我1个多小时。
作者: 玩家U_138911437    时间: 2018-12-28 23:41
发表于 2018-12-28 21:13
友情提示 召唤灵体 你在面板看到的伤害一直都不是真的。是假的,我见过新手玩家法杖还带点伤,说这样召唤灵 ...

  666666   哈哈  那问题是我怎么才知道我的召唤灵体现在厉害了不呢 ?
作者: 墨染枫华    时间: 2018-12-29 09:01
作为一个非召唤玩家,个人理解是,灵体的伤害首先跟技能等级相关,而且这个部分占大头。另外就是天赋上的召唤物伤害加成和各种对应的技能宝石加成
作者: 玩家U_130686809    时间: 2018-12-29 09:08
可以pob里看,嫌麻烦的话,人物面部的其他属性里有个召唤生物伤害修正
作者: 玩家U_136894301    时间: 2018-12-29 09:23
本身就看不到
作者: 猴王面甲    时间: 2018-12-29 22:46
发表于 2018-12-28 23:41
666666   哈哈  那问题是我怎么才知道我的召唤灵体现在厉害了不呢 ? ...

通常是看其他属性里面的召唤伤害,常规情况下。军卫一个是75W的输出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