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更新11.26.一包幽闭的成果。。。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小玉宇    时间: 2018-11-24 20:00
标题: 更新11.26.一包幽闭的成果。。。
本帖最后于  2018-11-26 13:42 编辑

上钉子与制图仪(成本144c 不算图的钱因为图赚回来了。)
然后刷了2个小时左右。

还有一个蠕虫 一个西方雷霆杖一个大ci
外加多了22幽闭。
//在加一个疯衣卡片。(这个注释掉。。)

对了 还有4w的油、、、

也就是说如果不算额外的的话我不亏~






11.26更新
一样的上钉子与制图仪

油:3W5补充(前天油应该是4w不是5w,我把原先剩下的算上了。。。)
今天的一包幽闭成果:当然疯衣是出的啦~
啦啦啦~~~
特别说明:疯衣这玩意 还有崇高石是在我绝望的时候出的。。。(刷最后一张的时候。。。。)


作者: 希白siny    时间: 2018-11-24 20:03
吃我一矛
作者: 点头丶微_    时间: 2018-11-24 20:04
T8的  幽闭 吧
作者: 蓝小玉宇    时间: 2018-11-24 20:05
发表于 2018-11-24 20:04
T8的  幽闭 吧

是的。
作者: 泰坦何时复活    时间: 2018-11-24 20:37
扣掉疯医和蠕虫才是正常收入
作者: 专下补丁~    时间: 2018-11-24 21:14
疯医不能算,我是打死也不会再刷这东西了,太看脸了
作者: 极度嫌弃    时间: 2018-11-25 00:11
一包幽闭就出疯医卡了?你点也很正啊
作者: cp9lucci    时间: 2018-11-25 00:53
看到没有崇高我就放心了

作者: 极死七夜    时间: 2018-11-25 01:03
疯医至今没见过
作者: 哈克马之杖    时间: 2018-11-25 02:43
1包能出一张疯医算是运气不错了....
作者: 红阿红阿    时间: 2018-11-25 03:33
不错。 还是挺赚的啊
作者: 重度精神病orz    时间: 2018-11-25 13:47
这赛季我打了应该有两千张墓领,没出过一张疯医卡,最好的就是一件大血甲
作者: 玩家U_137608921    时间: 2018-11-25 13:48
66666666
作者: D2_WEI    时间: 2018-11-25 14:43
还算不错了,疯医4E啊
作者: ♪.斩月er    时间: 2018-11-25 15:34
一般吧  下赛季开了T18  试试无限T15T16 满钉子塑界裂界试试 一张T16   30C+  前期底子随随便便E价 后期卖地图都比你刷自闭强
作者: fy9000    时间: 2018-11-25 15:57
下赛季我努力去能打到一包T8幽闭。
作者: airborne111    时间: 2018-11-25 15:58
什么BD啊,能不能上个图看看
作者: 炸鱼2017    时间: 2018-11-25 16:35
这波不亏,下波照样亏
作者: 天の泠    时间: 2018-11-25 16:40
本帖最后于  2018-11-25 16:59 编辑

130地图集

两包T8幽闭,点金钉子刷到断图的看着你(感觉这赛季掉图怪怪的)


另外T8除了多个中级六分也没什么好处,还是刷T3吧

作者: 玩家U_137066708    时间: 2018-11-25 16:45
发表于 2018-11-25 15:34
一般吧  下赛季开了T18  试试无限T15T16 满钉子塑界裂界试试 一张T16   30C+  前期底子随随便便E价 后期卖 ...

老哥 开新区前段时间 你一天刷T16能刷多少E 下赛季我也准备试试
作者: 艰苦环境很    时间: 2018-11-25 17:17
LZ666666  我也想刷风衣

作者: 玩家U_137943276    时间: 2018-11-25 18:04
刷过200张 一个疯衣没出。、。。
作者: 蕾蔻克雷顿打开    时间: 2018-11-25 18:19
不为了疯医 刷这破玩意干嘛
作者: 玩家U_138804098    时间: 2018-11-25 19:02
厉害了
作者: 最爱西风212    时间: 2018-11-25 19:32
所以只要手不停,一直刷,总是赚的?
作者: lanpm2    时间: 2018-11-25 19:37
大概300张才掉了 1张疯医。。。。。

作者: Kirtery    时间: 2018-11-25 21:00
666,欧洲人,分我点欧气吧
作者: seraphzzh    时间: 2018-11-25 21:19
T8刷的没劲,可以塑成高等级的
作者: 遮星殿    时间: 2018-11-25 22:15
发表于 2018-11-25 13:47
这赛季我打了应该有两千张墓领,没出过一张疯医卡,最好的就是一件大血甲 ...

让我猜猜 你是不是只上点金 其他不上?
作者: 他人财产搬运工    时间: 2018-11-25 22:37
这就跟别人家的小孩儿一样  看看就好   血统这东西我是真的学不来
作者: 漂浪的西瓜君    时间: 2018-11-25 23:19
我照着欧洲人脸上就是一巴掌呼过去
作者: 我们会长是美女    时间: 2018-11-25 23:31
都是大神啊
作者: 玩家U_115482478    时间: 2018-11-25 23:34
发表于 2018-11-25 13:47
这赛季我打了应该有两千张墓领,没出过一张疯医卡,最好的就是一件大血甲 ...

我也刷了2000张左右吧,出了18张疯医 3把钥匙 只上点金 T3图
作者: 孤身打马南坪过    时间: 2018-11-26 07:20
玩了3个赛季   从没掉过疯医
作者: 玩家U_138034102    时间: 2018-11-26 07:41
疯医不能算,我是打死也不会再刷这东西了,太看脸了
作者: 又见拿开你的手    时间: 2018-11-26 08:13
粥都喝不到热的,,,
作者: 懒死的soSo    时间: 2018-11-26 08:37
兄弟,你不能拿偶然一次运气好的一包图当数据统计,运气这东西时好时坏,好的时候能乐翻你,差的时候也一样能哭死你的,就算不考虑疯医和那22张图的收益,我目测你这俩小时的收益也就在1.5E左右,其实很一般的收益,谈不上什么惊人。。。。
作者: 被流放的男人    时间: 2018-11-26 08:54
升到90以后就再也不刷T15以下的图了,仓库常备200以上的制图钉,100以上的点金,100左右的瓦尔,还有200左右的红门碎片,只刷T16,实在断图就刷T15,再断图就买,地图物品数量100以上就上碎片,开复仇。油满6万就下矿,反正没亏过仓库一堆T17的碎片,无聊就锤T17。出个逝日就2E真搞不懂,疯医卡有什么好刷的
作者: 一生之一    时间: 2018-11-26 09:40
作为萌新如我般单纯而言,除了疯衣卡外其他都能安然接受
作者: 糖醋小泥鳅    时间: 2018-11-26 09:58
刷T8真不如刷T3收益高,这赛季刷了一个半月的T8,收益还没刷几天T3好。锁图后出图的效果都差了一大截。
作者: TY8533    时间: 2018-11-26 11:38
这个赛季刚进异界的时候随便开命运卡宝箱出了一张,然后自己刻意去刷幽闭,刷了几百把了,一张没出
作者: ♪.斩月er    时间: 2018-11-26 16:47
发表于 2018-11-25 15:34
一般吧  下赛季开了T18  试试无限T15T16 满钉子塑界裂界试试 一张T16   30C+  前期底子随随便便E价 后期卖 ...

第一个月只刷T15 正常一天10-20E 没问题的  运气好经常2小时 收益5-8E
作者: 寂寞丨一支烟    时间: 2018-11-26 16:51
运气不是一般的好啊,还有就是你使用商店配方吗?就是2C那个?
作者: 墨箜篌    时间: 2018-11-26 17:18
有长老和星空轮换吗???

作者: 太知愁滋味    时间: 2018-11-26 19:27
请大佬指点下具体怎么锁图啊,谢谢
作者: 玩家U_135229400    时间: 2018-11-26 20:02
一包有多少张图
作者: 时光雕刻的记忆    时间: 2018-11-26 20:11
我刷T3两天刷了三张风衣 一个钉子没打    你这收益和T3感觉没啥区别   可能就油多点
作者: 书虫AI    时间: 2018-11-26 20:27
疯医是什么?
作者: 蓝小玉宇    时间: 2018-11-26 22:42
发表于 2018-11-26 20:02
一包有多少张图

一共一背包 60张
作者: 蓝小玉宇    时间: 2018-11-26 22:42
发表于 2018-11-26 19:27
请大佬指点下具体怎么锁图啊,谢谢

同等级 和+1级全部不开,其他图全开了
作者: 蓝小玉宇    时间: 2018-11-26 22:43
发表于 2018-11-26 16:51
运气不是一般的好啊,还有就是你使用商店配方吗?就是2C那个?

没有,用配方太浪费时间了
作者: 蓝小玉宇    时间: 2018-11-26 22:46
发表于 2018-11-26 20:11
我刷T3两天刷了三张风衣 一个钉子没打    你这收益和T3感觉没啥区别   可能就油多点 ...

打钉子图多,不然刷着要短图。
t3,t8随便刷而已。
T16也能刷不过t16不能打Boss。打boss 会猝死。。。。

作者: Freeccc    时间: 2018-11-27 08:57
不信我非酋  去刷幽闭  刷的越多伤心的越多

作者: 玩家U_128753184    时间: 2018-11-27 09:04
这完全靠运气
作者: 我爱玩999    时间: 2018-11-27 09:09
这图能刷吐了不
作者: 机智的法师    时间: 2018-11-27 09:10
这图真的有疯医?
作者: 爱上下雨天了    时间: 2018-11-27 09:39
就佩服你们这些肝帝
作者: 玩家U_38693956    时间: 2018-11-27 09:52
疯衣不能算正常收入的
作者: 玩家U_135229400    时间: 2018-11-27 13:11
机体是什么bd?

一包图多少收?

等小弟都去赚一波
作者: 角落属于我    时间: 2018-11-27 15:14
上赛季刷了大半个赛季都凑不够一套,所以本赛季我决定不再刷疯医卡了。
作者: 玩家U_138378187    时间: 2018-11-28 08:53
不错不错
作者: 小杜好机会    时间: 2018-11-28 14:49
发表于 2018-11-25 19:32
所以只要手不停,一直刷,总是赚的?

对的我这个赛季都刷了7 8张
作者: 小杜好机会    时间: 2018-11-28 14:50
发表于 2018-11-25 22:16
正常情况下 黄图怎么锁 还是大概率断 更别说脸黑的  然而居然还有人喷我说他国服T10都能锁住无限不断图  ...

这个赛季我也是刷t8的 想不断三个蚊香就够了
作者: 太知愁滋味    时间: 2018-11-28 18:48
这个方法锁T16滨海行吗?
作者: 蓝小玉宇    时间: 2018-11-28 19:38
发表于 2018-11-28 18:48
这个方法锁T16滨海行吗?

锁t16要做好断图的心里准备,
如果锁T16的话最好把长老岳父引过去。可以打底子。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