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感觉dps系统真的催生了一大波蛇皮… [打印本页]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2018-9-26 08:27
标题: 感觉dps系统真的催生了一大波蛇皮…
带个划水非得BB几句…
总有人看着自己dps高就膨胀…
自己技能打boss身上掉多少hp就感觉不出来吗?
多段手短白字等一大波职业难受…
皮夹赵云成dps最大受害者……


是真的难受…
不理他又嘚瑟,理他又说你小气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2018-9-26 08:28
然而奶的太阳一过罗什还站在那里,自我安慰dps是假的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2018-9-26 08:28
有人说我我就让他一个人打, 不过还没人说过我dps低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2018-9-26 08:28
最烦吃着别人25还过来嘲讽别人输出低的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2018-9-26 08:28
改成剑灵那种的感觉还不错,只显示精英和boss且过一个图就刷新那种!
作者: kiss-傻猪    时间: 2018-9-26 08:29
皮甲红眼。罗什过了一看,我才50% dps.点开伤害 280亿,另外两个c一个30% 一个20% 加起来一百亿

作者: 风雨忧愁寂寞    时间: 2018-9-26 08:29
皮皮牡丹表示 超时空让你属白DPS 都不虚你
作者: 我是溺水    时间: 2018-9-26 08:29
什么时候这东西有用,什么时候这东西不准,自己心里有b数就好了。
作者: 鋮o╮﹏╭o謟    时间: 2018-9-26 08:29
皮b瞎子路过,从来都是打野团不敢出声
作者: 玩家U_137734818    时间: 2018-9-26 12:34
有人说我我就让他一个人打, 不过还没人说过我dps低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