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老板,与时俱进啊3.4要挖矿了有没有VIP套餐?给我来一打~~~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63168877    时间: 2018-8-10 17:17
标题: 老板,与时俱进啊3.4要挖矿了有没有VIP套餐?给我来一打~~~
本帖最后于  2018-8-10 17:20 编辑

全世界流行挖矿了吗?  你家有矿成为潮流了吗?

还要跟着矿车跑?还要照明度?  有没有VIP套餐全图点亮啊?有没有直接矿车炸药什么的满级啊?

不然怎么玩啊!

通货居然还插槽?怎么感觉都是恶意?

延长游戏时间倒是肯定的,升级矿车估计就是个磨时间的玩意。但是自动捡取……让我想到了什么。。。

等更新了再看吧,没办法,另外金字塔保留到核心还是不保留都没说,真坑。

不过现有的装备估计是真要淘汰一波了。。。新的制作系统,真不想说啥,还好没研究黄装制作。。。偷懒的玩意又出来了。

作者: 零啊零    时间: 2018-8-10 17:49
真香.jpeg
作者: 烟雨寒城2    时间: 2018-8-10 17:58
我觉得我是个押镖的
镖头  一哈哈
作者: 水煮剑灵    时间: 2018-8-10 18:14
我是矿老板,你们这帮崽子,速度挖矿!!!
作者: 玩家U_63168877    时间: 2018-8-10 19:23
发表于 2018-8-10 17:58
我觉得我是个押镖的
镖头  一哈哈

反正到时候要是速度慢得受不了就果断还是正常刷图了。 好在应该是两种模式可选,不会和金字塔一样。
作者: 玩家U_84117571    时间: 2018-8-10 19:26
什么时候开新赛季啊,感觉都没有什么人了!!!!!!
作者: 玩家U_133474196    时间: 2018-8-11 13:03
好期待的样子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