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老板,与时俱进啊3.4要挖矿了有没有VIP套餐?给我来一打~~~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63168877
时间:
2018-8-10 17:17
标题:
老板,与时俱进啊3.4要挖矿了有没有VIP套餐?给我来一打~~~
本帖最后于 2018-8-10 17:20 编辑
全世界流行挖矿了吗? 你家有矿成为潮流了吗?
还要跟着矿车跑?还要照明度? 有没有VIP套餐全图点亮啊?有没有直接矿车炸药什么的满级啊?
不然怎么玩啊!
通货居然还插槽?怎么感觉都是恶意?
延长游戏时间倒是肯定的,升级矿车估计就是个磨时间的玩意。但是自动捡取……让我想到了什么。。。
等更新了再看吧,没办法,另外金字塔保留到核心还是不保留都没说,真坑。
不过现有的装备估计是真要淘汰一波了。。。新的制作系统,真不想说啥,还好没研究黄装制作。。。偷懒的玩意又出来了。
作者:
零啊零
时间:
2018-8-10 17:49
真香.jpeg
作者:
烟雨寒城2
时间:
2018-8-10 17:58
我觉得我是个押镖的
镖头 一哈哈
作者:
水煮剑灵
时间:
2018-8-10 18:14
我是矿老板,你们这帮崽子,速度挖矿!!!
作者:
玩家U_63168877
时间:
2018-8-10 19:23
发表于 2018-8-10 17:58
我觉得我是个押镖的
镖头 一哈哈
反正到时候要是速度慢得受不了就果断还是正常刷图了。 好在应该是两种模式可选,不会和金字塔一样。
作者:
玩家U_84117571
时间:
2018-8-10 19:26
什么时候开新赛季啊,感觉都没有什么人了!!!!!!
作者:
玩家U_133474196
时间:
2018-8-11 13:03
好期待的样子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